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美背、瘦腿,這樣練才美!

美背、瘦腿,這樣練才美!

  希望佳人們這個夏天都能露出美麗的背部,穿最短的褲子秀出大長腿啦。^_^

  01|弓式

  1、俯臥,腹部貼著瑜伽墊,臉部朝下,手臂向後伸展,掌心朝上;加薇信jjbjjm88,教你家居布局解密!

  2、呼氣,曲膝,雙臂抬起,去抓住雙腳腳踝。

  3、現在完全呼氣,抬起雙膝、雙腿離開瑜伽墊,同時帶動胸部離開瑜伽墊;抬頭,盡可能後仰,腹部支撐身體全部重量。該體式盡你所能保持20-60秒。

  [注意]抬起雙腿時,雙膝不要並攏,因為並攏無法使腿部抬高足夠的高度。當腿部已經完全向上伸展後,再並攏雙腿、雙膝、兩腳腳踝。另外,由於腹部伸展,呼吸也會加快,但不必擔心。

  4、然後,呼氣,松開腳踝,雙腿伸直,頭部、腿部重新回到初始動作,放松。

  02|益處

  1、瘦背、瘦大腿

  2、使脊椎重新充分伸展,恢復彈性

  3、緩解腰椎間盤突出的病痛

  4、強健腹部器官

  03|有以下隱疾不要做哦

  1、高血壓或低血壓

  2、偏頭痛

  3、失眠症

  4、腰部或脖子受過傷

  04|弓式有這些輔助治療效果

  1、便秘

  2、呼吸系統疾病

  3、輕度背痛

  4、疲乏

  5、焦慮

  6、經期不適

熱門文章
健美操減肥需注意事項

一,選擇合適的音樂節奏  健美操的種類非常多,我們不但可以通過它來瘦身,而且也能得到極大的樂趣。一般我們所接觸到的主要有

韓國女星6步美腿操 美腿秀出來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

適合中年男性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四十前:運動能力還很強  30歲~40歲的男士體形剛有些變化、發福、外部皮脂增厚,腰腹開始堆積,但這一年齡段的男士還有很

Maggie Q分享減肥食譜 共享性感曲線秘訣

Maggie Q分享減肥食譜 共享性感曲線秘訣。Maggie Q在健康均衡的飲食同時,所使用的是少吃多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