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常識:讓您運動減肥更有效

常識:讓您運動減肥更有效

節食+運動為什麼減肥還是不見效果?這跟如何減肥有著重要的關系,想要運動減肥效果加倍,有效運動減肥常識必不可少。教您有效減肥,不再白挨餓,少做無用功。


常識:讓您運動減肥更有效

 

我就喜歡“你”

大部分人會在大學期間形成自己運動習慣,至少有一項特別喜歡的運動,那就由此開始好了。如要要嘗試一個新運動,一項運動至少堅持三周。如果三周後你仍然認為自己不喜歡這樣的運動,那時再放棄。然後再尋找其他的運動方式,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要知道,運動帶來的成就感甚至不亞於工作。

運動與“你”同行

單人散步也許很有興致,但是單人晨跑就會變得乏味。和一個“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運動是件快樂的事情,而且他是很好的督促人,因為你會有一種責任感,不能在朋友面前談及放棄運動的念頭。盡量選擇一個和你的體形差不多的人做為運動伙伴。

有效運動減肥之量變引導質變

如果說有什麼方法能夠今天使用,明天見效,那麼一定有很多人去試,但是事實是殘酷的。一開始就爬23層樓梯或圍繞操場跑1小時,肯定會讓你失去信心,心灰意冷的挫折感和渾身酸痛不適,很容易把人帶回原來狀態。從小運動量開始,慢慢適應,逐漸提高運動量,這才是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

DIY運動樂趣

運動減肥不分年齡。比如和孩子追逐嬉鬧、在公園裡散步,還有助於豐富生活:如果你一整天都要和一大堆人呆在一起,運動可以幫助你找到獨處的時間。如果你整天坐在電腦前,運動可以使眼睛放松,如果是在室外運動,肯定視野開闊,心曠神怡。如果你發現某些運動非常適合你,運動的成就感更有吸引力。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而不減“胸”?看看不就知道了!

   女性的胸部同樣是由脂肪所組成的,不少女性在瘦身的過程中,隨著脂肪的減少,胸部自然也就少了,那請問如何做到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排毒消脂減肥茶:紅棗玫瑰山楂茶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3-4朵、山楂7-8片、枸

簡易瘦腹操 快速消滅小肚腩

瘦腹運動一:屈腿收腹法    主要鍛煉部位:下腹肌    上身保持不動

推薦菠蘿減肥食譜 不節食也能瘦

想減肥,其實很簡單,不用上健身房瘋狂出汗,也不用節食把自己整得面色蒼白。只要你巧妙吃水果也能輕松瘦下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