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什麼運動減肥最健康最

什麼運動減肥最健康最

運動減肥曾一度成為一種時尚,就像晨跑的流行趨勢一樣,一發不可收拾。那麼對於減肥者而言,運動減肥有著怎樣的吸引力呢?專家分析,魅力在於減肥者的自身需求,還有減肥後的的那種成就感。“什麼運動減肥最健康最有效?”這無疑變成了近日的熱門話題。小編要更正一下原始的思維方式,沒有最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只有最消脂的運動減肥模式。


什麼運動減肥最健康最快最有效

 

一 運動減肥最有效模式:

早晨做操: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中午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晚上原地跑:不要指望在沙發上坐一天喝些水就能減重,站起來,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飯後步行: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裡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佳。

上班爬樓梯:每周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裡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業余時間跳繩: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減肥於游戲中。

熱門文章
白領應對壓力性肥胖的8個小妙招

壓力大也會導致肥胖?這對於因缺乏運動而走向肥胖的白領們來說簡直又是當頭一棒!那麼白領如何應對壓力型肥胖呢?下面小編就給白

兩款減肥瘦身湯 飯前喝一碗潤腸消水腫

   蓮藕排骨薏米瘦身湯  材料:豬排骨、蓮藕各500克,薏米l0克,醬油2克,精鹽5克,味精3克,料酒2克。

史上最火的減肥舞蹈 跳出性感曲線

1.肚皮舞:現在健身房裡最常見的舞蹈種類。其起源自中東國家,因只有腰腹可以裸露得以發展。而腹部是女性重要的具有原發性魅力

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臉

概 述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有一些朋友,五官並不是很漂亮,比如,會擁有了一張大餅臉的現象,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