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茶怎麼喝才最有效?

減肥茶怎麼喝才最有效?

都說減肥茶效果好,可是我都喝了一個月的減肥茶了,但怎麼還是不見效果呢?減肥茶要怎麼喝才最有效呢?


減肥茶怎麼喝才最有效?

我之前都喝的是決明子,聽說決明子可以減肥,所以平常在公司每天喝的就是決明子茶水,可是效果卻不好。然後,咨詢了專家才知道,決明子主要是瀉下的作用,如果長期使用決明子輕則引發月經不規律,則使子宮內膜不正常。另外它畢竟是一種瀉藥,長期吃對身體不好,會損傷身體的正氣。

而我平常都是直接放入減肥茶然後不停加水,其實這種方式也是不正確。減肥茶應該一天3―4次,每次都要是濃茶,倒1次水的那種,因為第2次倒的水雖然也會有顏色,但是已經沒有減肥效果,最好在飯前喝,但是要記得經前不能禁止飲用。

其實如果要想減肥茶最有效,那麼就必須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減肥茶,不能盲目的跟風,去買市面上廣告做的多的減肥茶。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找中醫來專門配置適合自己的減肥茶,按正確的方式泡飲,只有這樣才能使減肥茶最有效果。

熱門文章
四款實用的天然中醫減肥藥

有什麼方法減肥沒有副作用呢?這裡小編推薦大家中醫減肥,中醫減肥效果快,而且健康。那麼,四款天然中醫減肥藥?接下來我們就來

抽抽你嬰兒肥的臉

  面部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1)吸動作要輕柔,同時吸引管要細,尖端設計要合理,注意無菌

要緊麼?

要緊麼? 女 |

瑜伽瘦身健身美體兩不誤

阿斯坦加瑜伽用較快的節奏來提高身體耐力,艾因嘉則注重改善身體姿態,而昆達利尼則運用頌歌和呼吸來找尋精神支點。  根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