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你適合什麼樣的減肥方式

你適合什麼樣的減肥方式

大多數女性朋友總是擔心自己是否又胖了,總是覺得自己太胖了,或者覺得自己不夠瘦,需要瘦一點,再瘦一點。適當的減肥可以令自己變得美麗,但是瘦並不是沒有止境的。依據國際上比較權威的BMI指數來計算(體質指數(BMI)=體重(kg)/身高(m)/身高(m))出的結果,女性的BMI值在19-24之間比較合適,想減肥的女性朋友注意了,你可控制自己的體重指數在19-20左右,但是不要過於偏激,19以下的體重指數明顯過低。

年輕貌美不減肥,人老珠黃徒傷悲。下面漫畫中的人物是你麼?

而減肥方法有很多,目前比較流行的運動減肥、節食減肥、中醫針灸推拿減肥、借助減肥藥物減肥、減肥食譜等林林總總。哪種適合你呢?

首先說說運動減肥,這裡所說的運動是指有氧運動,並且是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例如慢跑,動感單車,羽毛球,瑜伽、游泳等等,依據運動強度不同而調整運動時間,從而達到消耗脂肪的目的。無氧運動是不可取的,例如您悶頭做10組100米沖刺是沒用的。如果你熱愛運動,你可以嘗試一下。

其次說說節食減肥和減肥餐減肥,我們是不推崇節食減肥的,對身體有害無益,而且反彈比較嚴重。減肥餐相對來講比較科學,但是要保證熱量和營養的足夠攝入。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嘴不饞,有毅力的女性。減肥餐是比較容易有饑餓感的,如果你有毅力,那麼來試試吧。

再次說說減肥藥物、抽脂,抽脂減肥是最容易見效的,同時風險也很大,由於減肥機構技術不過硬而導致的悲劇不勝枚舉,高血壓心髒病等患者更不適宜此方法。而減肥藥物因人而異,有人見效有人悲劇,如果你怕運動嘴又饞,那麼你可以試試減肥藥物。

減肥最終目的是達到苗條的效果,又能保持身體健康。減肥方式多種多樣,如何減肥由您取捨。

熱門文章
請問一下,怎麼才有好的身材

請問一下,怎麼才有好的身材

山藥減肥嗎?5款山藥食譜瘦身又豐胸

  山藥含有豐富的纖維,容易讓人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食欲,而且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

簡單的減肥健美操

(1)並步沖拳雙腿夾緊,兩手握拳置於腰間,拳向正前方沖出,拳眼朝上,收回原位時拳心向上。左拳收回的同時,右拳同法向前沖拳

15分鐘燃脂操 一周現修長美腿

又可以穿上長長的褲子遮掩粗粗的腿了。粗腿的MM是否這樣想?如果你真的有這種想法,那可是千萬要不得的哦!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