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游泳瘦身的最關鍵動作

游泳瘦身的最關鍵動作

  游泳是減肥的好方法,而夏季又是游泳的好季節,那些不會游泳又想享受水中瘦身的媽媽難道只有羨慕別人的份?現在好了,不會游泳的媽媽也可以到清涼的游泳池中,利用這套水中瘦身操,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轉髋:直立水中,背靠池壁,雙手在身後勾住水槽。向前伸出左腿並盡可能地抬高,然後向左擺,再向右擺,回到原位。換右腿伸出,動作相同。反復做。

  夾腿:仰臥水面,手從頭頂勾住水槽。雙腿並攏,然後最大限度地分開,再並攏,兩腿上下交叉。如此並攏、分開、交叉反復進行。

  跳躍:站在齊腰深水中,雙手叉腰,雙腿並攏。向前做間隔60厘米的跳躍,然後再跳回原位。

游泳瘦身的最關鍵動作

  下蹲:站在齊腰深水中,吸氣,蹲下,左腿彎曲,右腿側伸直;站起,呼氣。換腿再做,動作相同。

  雙屈膝:仰臥水面,雙臂向左右伸出,手勾水槽,雙腿伸直。兩腿同時屈膝,膝關節至下颏處,再伸直。反復做。

  俯仰伸展:直立水中,雙手劃水;雙膝抬至胸前,然後向前蹬,以使身體仰臥水面;雙手繼續劃水,再抬雙膝至胸前,然後雙腿向身後踢蹬,以使身體俯臥水面。反復做。

  打水:手扶水糟,或俯或仰於水面,兩腿伸直,膝並攏,腳腕放松,緊而不僵,雙腿交替打水。

熱門文章
盲目減肥不可取錯誤減肥法大盤點

 目前,中國的肥胖人口已經達到了3.25 億人,遠遠超過了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而且這個數字目前

粗糧減肥 1月穩減15斤

  吃減肥藥、節食、抽脂,減肥似乎就是跟這些恐怖而痛苦的事情聯系在一起的。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

瑜伽減肥幫你打造完美身材

伸展半橋式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像芭蕾舞藝人那樣打開你身體正面,鍛煉肩部,緊實臀部。  從單腿下犬式開始,慢慢的放下右腿,

最簡單的美背小妙招 打造絕世吸睛美背

一個完美的背部是決定整個曲線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你的背部堆滿了贅肉,你整個人看上去就會顯得特別粗壯,虎背熊腰。也許你會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