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走路是減肥的第一步

走路是減肥的第一步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快速的達到高效減肥目的是很多人非常迫切的需求,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因為沒有時間運動導致減肥計劃一直擱淺,下面小編就要告訴大家一個走路瘦身的方法,幫助大家快速高效的減肥。

貓步式

有效鍛煉部位:腹部,斜三角肌,大腿內側

雙手叉腰,向前跨步,左腳向右位在前,右腳向左,成雙腳扭轉式。將右腳向前跨步,向右置於左腳前方,成扭轉式。注意,身體隨腳步扭轉,跨左腳時,身體扭轉向右,跨右腳時身體扭轉向左。持續練習1 分鐘。

訓練小Tip:為了充分鍛煉斜三角肌,盡量誇張扭轉姿勢

快慢節奏式

以腳跟運動姿勢開始, 放松狀態下走4 分鐘,速度保持在每分鐘80米左右,隨後交替換踮腳,快速運動5 分鐘,速度保持在分鐘107米左右,或者更快。重復5 分鐘,放松腳跟步伐。

踮跟前進式

有效鍛煉部位:臀部,胫骨

作向前跨步狀,右腳向前,腳跟落地。右腳腳尖離地,腳跟向前跨越時,保持身體重心平穩。左腳快速向前跨一小步, 同樣保持後跟落地。伸展雙手臂作搖擺勢,與雙腳跨步姿勢同步。 持續保持腳跟運動1 分鐘,注意步伐要短且快。

腳尖前進式

有效鍛煉部位:手臂,腹部,小腿肚

雙腳分開30厘米距離,腳尖式快速步行, 保持身體重心位於兩腳之間,以芭蕾舞般小碎步前進。同時,雙手向天花板方向上舉,以門柱勢為初始位置。雙臂保持彎曲,雙手擴向身體兩側,與雙肩平行。雙手握拳,掌心向前。快速向上伸直雙手,手掌撐開,手心相對。保持一分鐘腳尖步行姿勢,全過程中保持雙手運動。

熱門文章
5款飲食是減肥法寶,輕松吃出好身材

減肥食譜一  早餐:1個,牛奶1杯,猕猴桃1顆  午餐:青菜沙拉,西紅柿,鮮搾橙汁1杯  晚餐:羊肉,西紅柿為主的青菜沙

如今經濟低靡時最省錢的減肥食譜

  鹵味自己做省錢又方便若是平時忙的沒有時間做菜,鹵味可說是最方便的菜肴了,而且可以選擇一些

熱薦中醫減肥茶 強效燃脂輕松瘦

中醫告訴我們,自制減肥茶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喝對了能夠讓你瘦10斤,喝錯了就要去洗腎!因此小編特意分享中醫親自推薦的

怎麼減肥最快的秘訣 十二個減肥小妙招

   1.回家吃飯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