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性格分類 運動減肥

性格分類 運動減肥

  “生命在於運動”通過本文分析自己的性格選擇屬於自己的運動減肥法,燃燒掉身體內多余的脂肪,一定要做好減脂不減水。在文尾有溫馨提示的,大家一定要認真閱讀!

  1、火爆性格

  體內性格:認為周圍環境的和諧比自己的個性更重要,對別人太在意,一旦問題出現會陷入其中不停地自責,從而造成精神壓力過大、激素分泌過多而導致肥胖。由於原本腸胃消化能力就弱,因此,對肉類和乳制品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瑜伽的腹式呼吸和慢跑。

  2、保守性格

  體內性格:做事循規蹈矩,事先總會充分准備,以防犯錯;神經時刻保持緊張狀態,因此經常感到精神壓力大,代謝下降。這類人由於體內消化酶少,一次不能吃太多以防消化不良;要時常放松身心,防止頸部和背部酸痛,重點要保護心髒。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頭腦派的你要做一些能讓大腦得到充分休息的運動,如瑜伽、高爾夫、騎單車等。

  3、活潑性格

  體內性格:這是非常讓人羨慕的類型,好奇心強,喜歡打籃球、沖浪等運動。當然,如果能再加上瑜伽這類精神方面的運動,就再好不過了。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由於身體各方面機能都很良好,可選擇一些令自己心情愉快、腦力與體力相結合的運動。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挑戰一些刺激性的運動來放松自己。

性格分類 運動減肥

 

  4、拘謹性格

  體內性格:始終很矜持地保持著自己的風格,對一件事的集中力和執著心是常人的一倍,減肥也是如此。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適合做身心相結合的運動,身體運動可選排球、乒乓球、高爾夫等,精神運動可選瑜伽、普拉提等,每周做3~4次,每種運動要交替進行。

  5、穩重性格

  體內性格:即使在不利情況下,你仍然表現得很堅強,因此精神壓力會很大,一旦亂了步調就會產生急躁情緒,而長時間的積累更會造成精神紊亂。你必須定期進行排毒,如多做有助於排汗的運動、多食海藻類食物。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跳繩、跑步等有氧運動可加快代謝、提高免疫力,最好每周運動3~4次,但結束後一定要做調整呼吸的放松運動。

  6、強勢性格

  體內性格:對於經常走在別人前面、自我意識與控制欲強的領導型人來說,強度大的運動才能收攏體形,同時也能減壓。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進行力量型瑜伽、打籃球、騎單車等強度大的運動可增強身體免疫力,每周至少鍛煉4次,每次20~45分鐘。

  7、幻想性格

  體內性格:是理想主義者,把什麼事都想象的特別好。而且,在一般情況下性格溫和,可是到了忍耐極限將一發不可收拾,如此對身體很不利。

  適合的運動減肥法:與其進行激烈的運動,不如選擇高爾夫、乒乓球之類效果會更好,可從一月1次慢慢過渡到一周1次。

  溫馨提示:不論做任何減肥運動,脂肪在燃燒的時會代謝身體的水份,都要提前半小時補充好運動所需要流失的水份噢!有很多關於運動減肥的知識可以在聞康網上查閱相關文章。希望您運動減肥效果棒,飲食減肥更健康!

  

熱門文章
能否把熬夜看世界杯當做減肥的方法?

能否把熬夜看世界杯當做減肥的方法?

一套減肥操專瘦腿 緊實線條塑美腿

快速纖瘦大腿、打造修長美腿可以說是很多MM畢生的追求,要實現這個目標是需要我們去付出的。小編分享瘦大腿減肥操,讓你緊實大

4個芭蕾動作 擁有優雅妖娆的曲線

芭蕾動作可以幫助你擁有挺翹的臀部,緊實的腹部,優雅的手臂。只要堅持,就可以擁有更加優雅美麗的曲線,不要忘了,氣質也一樣會

5款體型瘦身茶 喝掉虎背熊腰

上半身胖——菊花山楂茶  “虎背熊腰”一詞,若描述形象為男性,大家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