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宅男宅女公認最減肥的家務勞動

宅男宅女公認最減肥的家務勞動

  家務勞動,基本不會使心率升高,是非常健康的運動。最適合居家減肥的mm們,下面就給大家介紹3招。

  洗菜鍛煉腰四周:

  動作說明:身體側對水槽,扭轉腰部讓身體略向水槽方向傾斜,這個動作可以煉到腹肌、後背、側腹。

  要點:注意防止滑倒。

  晾衣服撐出纖腰:

  動作說明:將衣服筐放在地上,背對晾衣桿,將腰和肘關節彎下取衣物,在原位扭轉身體,並把衣服晾起來,左右交換進行。更可以在扭轉時,身體略向後仰,增加鍛煉負荷

宅男宅女公認最減肥的家務勞動

  要點:彎腰時伸直腰部。

  擦地板收緊胸部:

  動作說明:用膝蓋著地的方法趴在地上,手伸直拿著抹布,邊將背弓起邊把抹布拖向膝蓋。這個動作類似俯臥撐,可以堅實胸部、美化背部和上臂肌肉。

  要點:手向前伸的距離不要太大,否則肩關節承受的負擔就會過重。

  

熱門文章
每天慢跑一會走一會這樣再做一遍

每天慢跑一會走一會這樣再做一遍

神奇紫菜湯清腸又減肥

  在喧鬧的都市裡,很多人來去沖沖。也沒又太多的時候去刻意注意飲食。現在給大家介紹既廉價又不

必瘦詠真健身密軟膠囊

必瘦詠真健身密軟膠囊

水果干去寒性 芒果干可減輕女性生理期負擔

或許水果干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人以為水果干不如新鮮水果有營養,實則不然,水果干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補血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