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種減肥運動讓你擁有好身材

三種減肥運動讓你擁有好身材

減肥運動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重視,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選擇這樣的綠色健康減肥方法,那麼,能夠起到很好作用的減肥的運動有哪些呢?為什麼這些運動能減肥呢?相信大家肯定會有類似於這樣的疑問,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減肥運動1、有氧搏擊

有氧搏擊,請不要把它和“野蠻”、“暴力”聯系起來。kickboxing最早由新西蘭的搏擊選手與職業健身操運動員推出。具體形式是將拳擊、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和一些舞蹈動作混合在一起,並配合強勁的音樂,是一類風格獨特的健身操。

大腿,臀部和腹部

沒錯,這一類的健身課程就是如題所示,針對身體最容易沉積脂肪的地方或者說是你最討厭的地方進行有效的運動!加入到這類健身課程中,你將會完成一系列為你量身定做的練習!

減肥運動2、普拉提

普拉提,來自德國,是一種靜力性的健身運動,它注重身體肌肉和生理機能的訓練,例如腰、腹、背、胸、臀等部位,通過一些速度緩慢的動作,較長時間地控制肌肉,達到消耗身體各部位能量的目的。但是mm們一定要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練習。

減肥運動3、跳繩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同時也是一項健美運動。它對心肺系統等各種髒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綜上所述,有氧搏擊、普拉提和跳繩都是非常好的減肥運動,那麼還在為減肥而苦惱不已的MM們,不妨趕緊嘗試一下這些方法吧,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獲的。

 

熱門文章
削骨瘦臉的術前准備

削骨瘦臉術前准備工作有以下幾點:  1.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還將作削骨瘦臉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

減肥的好方法

概 述 減肥可以說是很多女性終生都在從事的事業,絕大部分的女性都曾經或者正在為了減肥而不斷的努力著

簡單瑜伽減肥姿勢及功效介紹

美女瘦身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想要擁有一個窈窕的身材不僅僅需要的是一種減肥方法關鍵的還是要你長久的堅持。減

減肥MM我建議吃香蕉試試看

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熱量卡路裡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