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常見運動減肥方法 你了解多少

常見運動減肥方法 你了解多少

常見的運動減肥方法,你知道多少呢?什麼樣的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呢?什麼樣的運動有著最好的燃脂效果呢?相信想要采用運動減肥的朋友們都會有這樣的疑問,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下,希望為大家介紹的兩種運動大家能夠接受,一起來看下吧。

運動減肥方法介紹:

1、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熱量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每周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同樣是游泳,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趕快試一下吧!

2、每日1萬步的行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哦。

換算成時間,相當於每天行走2個小時,你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裡的距離。在台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

上面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常見運動減肥方法,相信這樣消耗熱量的運動都是想要減肥的朋友的最愛,朋友們趕緊試試吧。

 

熱門文章
瘦腿瑜伽 塑造完美雙腿

一  1.坐在椅子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肩膀放松,雙手握拳,從大腿根部至膝蓋輕輕拍打,每條腿拍打3次。  2.坐在地板上

怎樣阻止身材反彈

這會催生你的饑餓感,並使你的胃口在減肥結束的初期變得奇好,此外還會降低你的熱量消耗——這令你陷入

如何塑造S型曲線?

S型曲線衣服是最好看的,那麼如何才能塑造S型曲線?還是需要從腰部和臀部開始著手的。下面就來看看都有什麼運動方式可以塑造這

隆胸吸脂手術全程 吸脂減肥有哪些風險?(圖)

  吸脂減肥風險一:吸脂過度  其中最為常見的風險,就是吸脂過度。據抽脂減肥專家介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