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跳繩減肥法的正確操作步驟

跳繩減肥法的正確操作步驟

  第1步:基本跳轉

  將跳繩繞過頭頂,甩在腳後。你不必跳得很高,剛好夠著繩子就行。雙腳平穩站於地面上。跳完一分鐘,然後休息一分鐘再繼續。

  第2步:復用單腳起跳

  往你的頭上擺動跳繩,將跳繩往後甩到你的腳後。右腳單腳獨立。在接下來的旋轉動作中,降落時左腳著地。重復換腳跳躍一分鐘,然後休息一分鐘。

  第3步:組合跳轉

  重復的單腳跳躍練習,輪流交替左右腳跳。接下來,做基本跳躍練習。繼續跳一分鐘休息一分鐘,然後重復多次這樣的跳繩運動。

跳繩減肥法的正確操作步驟

  第4步:高步彈跳

  重復復用單腳起跳,再加上一個動作,強化訓練——膝蓋彎曲成90度角,彈跳一分鐘。然後繼續休息一分鐘。

  第5步:耐力跳

  無論是做基本的跳躍運動或五分鐘的單腳起跳練習。如果你不能長期堅持下去,那麼,開始跳一分鐘,再休息一分鐘,並重復五次。目標是至少完成共600下跳躍。

  英國健身專家瑪姆強調說,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他的研究證實,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松、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綜合症等多種疾病,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松情緒的積極作用。

  跳繩減肥方法的正確操作步驟大家學會了沒有?買一根跳繩,傍晚出門散步的時候大家可以將散步改為跳繩,因為跳繩消耗的卡路裡會是散步的好多倍。而且跳強所消耗的脂肪是全身性的,還能使得你的雙腿更為修長勻稱。

  

熱門文章
兩種有效美臀小運動 簡單易做又享瘦

肥大扁平的臀部會讓身材失去曲線感,嚴重破壞了身材的S形。所以,想要擁有性感好身材,就必須使你的臀部翹起來。那麼,什麼樣的

6個瘦身動作讓你擁有緊致曲線

動作一,首先坐在一把椅子上,上半身挺直,雙腳踩在地板上,雙手可以扶住椅子的邊緣。然後呼氣,同時將雙腳抬離地面,保持住這個

清晨排毒減肥運動 瘦出完美身材

清晨是排毒減肥的絕佳時機,瘦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黃金時間哦。看看下面介紹的幾個排毒瘦身運動,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清晨

每逢佳節胖三斤 斷食減肥需謹慎

錢小姐是個高級女白領,收入不菲,平時非常熱衷接受新鮮事物。近日,她在微博上發現有人在介紹"輕斷食"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