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蘋果減肥 也能吃出好身材

蘋果減肥 也能吃出好身材

蘋果被減肥人士奉為減肥聖品,它成為了大家減肥時候必不可少的水果。但是,只是天天吃蘋果大家會覺得膩煩,長時間下去對身體也不好。所以,這裡為大家介紹幾款蘋果減肥的做法,讓大家換著法兒地吃,邊吃邊瘦。

蘋果蛋餅:材料,蘋果2個,雞蛋4個,鮮奶100毫升,糖25克。做法:1.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及糖攪拌;2.將蘋果去核,切成花片;3.燒熱平底鍋,加入油,再將蛋漿倒入鍋中用小火煎;4.將蘋果片鋪在蛋餅上,待底部熟後再翻轉煎,然後裝盤。

蘋果玉米湯:材料,蘋果2個、玉米3只、雞腿一只、姜一塊。做法:1.雞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雞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滾,再撈出;2.蘋果跟玉米切成塊,把飛過水的雞腿和玉米、蘋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鍋;3.大火煮到滾,再轉小火煲40分鐘就可以咯,喝的時候再調味。

酸奶蘋果沙拉:方法很簡單,但是對於愛喝酸奶的你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蘋果單吃太單調,不如把蘋果切成塊,然後把你愛喝的酸奶淋上去,簡單的做個酸奶蘋果沙拉,既美味又可以達到通便的效果。

蘋果還可以有很多種做法,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DIY,這樣也可以讓減肥不那麼痛苦。還有,減肥應該選擇健康的方法,不要急於求成,否則不但不容易減肥成功,還可能傷害身體。

熱門文章
乳酪和薏仁減肥的飲食誤區

  網絡上關於飲食的減肥法千奇八怪,形形式式的減肥法有些是真有些卻是存在誤導情況,如果一不小

減肥必吃的6大食物瘦到沒朋友

概 述 作為一個胖子,不對,是曾經的胖子,對於減肥方面特別有話要說,因為很多像曾經的我一樣,特別希

五分鐘減肥瑜伽 快速排毒助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坐在椅子上,左手扶後膝外側

運動減肥跳出苗條身材

運動減肥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除了一些慢跑、體操等等,還可以選擇瑜伽、芭蕾舞等舞蹈來瘦身,這樣的效果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