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減肥必吃的6大食物瘦到沒朋友

減肥必吃的6大食物瘦到沒朋友

概 述

作為一個胖子,不對,是曾經的胖子,對於減肥方面特別有話要說,因為很多像曾經的我一樣,特別希望減肥,有人說,胖一點挺好的啊,很可愛,其實那是瘦的人不懂胖子的悲哀,要知道,胖子出門走,地球都要抖三抖,當然,這句話還是比較誇張的,但是胖子會收到很多人的鄙視,那麼對於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吃,那吃什麼能減肥呢?下面我來介紹六種讓你瘦到沒朋友的水果哦。

步驟/方法:

1其實最有名氣的減肥水果之一:蘋果,都不需要多說了,多吃蘋果是可以瘦身的,那除了蘋果之外,最受歡迎的還要數木瓜了,很多人對於木瓜的認識僅停留在豐胸上,其實木瓜也是一款瘦身水果。

第1步

2那麼奇異果,也就是猕猴桃,其實也是能夠減肥的,減肥期間都是可以多吃的。柚子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葡萄柚,豐富的維生素對於肥胖的人來說特別好,所以可以多吃一點,起到減肥的效果。

第2步

3那還有一種又是蔬菜又是水果的,沒錯,就是西紅柿了,很多人都知道西紅柿可以減肥了,這已經是第五種了,還有第六種水果,就是香蕉了,香蕉不止可以治便秘,還能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注意事項:

那其實有很多的水果都能夠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不要因為偷懶直接喝果汁,果汁裡的糖分有很多,建議不要喝。並且水果也不要只吃單調的一種,可以多吃其他的,搭配著吃,當然,不要拿水果當主食。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玫瑰花荷葉棗茶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玫瑰花荷葉棗茶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約3-4朵(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

瘦臀部

瘦臀部 女 |

你運動時消耗了多少熱量?

你運動的時候到底消耗了多少熱量? --什麼樣的運動會使你燃燒最多的熱量 跑步可以消耗掉你吃掉的巨大的聖代

超輕松的燃脂運動 和贅肉說拜拜

苗條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願,減肥好像成了人們畢生的信念,因為減肥可以讓人變自信,變美麗,也可以讓人變的健康。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