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宅女最愛的星級居家運動減肥方法

宅女最愛的星級居家運動減肥方法

 適合宅女的最佳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呢?宅女整天宅在家裡好吃好喝不發胖才怪,可是宅女們也不能至形象於不顧,所以趕緊來試試以下幾個最適合宅女一族的星級居家運動減肥方法吧!

1、靠牆站

大S推薦的方法,大學女生都知道。晚飯稍作休息後,緊繃臀部,從頭到腳緊貼於牆面,要保證脖子、肩、背、小腿肚也靠於牆面。幾分鐘後,你就會感覺很累很累。

推薦指數:2星

此方法是使肌肉疲勞,造成了瘦身的假象。其塑形效果更加,減肥效果略差。

2、彎腰

每天晚上做彎腰撿東西狀,保持腰彎腿不彎,重復:彎腰→直腰→再彎腰→再直腰的動作200次。

溫馨提示:晚飯盡量少吃,3~5成飽即可,不然彎腰減肥法就要告吹了。

推薦指數:4星

類似柔軟體操式運動,長期鍛煉可消除腰部脂肪、腹部脂肪。

3、站立扭腰

中午就可進行,站直,左右扭腰100下。要借助腰的力量,腿部和背部盡量放松。

推薦指數:3星

扭腰的確能夠鍛煉腰部肌肉,但要適可而止,否則容易過度勞損傷害到腰。

4、按摩瘦腹

一位資深理容專家說過,使用任何減肥按摩膏,如果不進行按摩,全都是徒勞。按摩腹部,可以增加腸蠕動,促進血液循環,可以更好地代謝,將廢物排出。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推薦指數:4.5星

靠譜的減肥方法,毫不費力就能減肥。但要注意掌握正確的手法和穴位,注意手溫不要太涼。

熱門文章
3款高顏值減肥食譜推薦 美味又瘦身

  蒜香鲑魚酪梨沙拉(4人份) .hzh {display: none; }   食材:鲑魚

達人高效減肥餐 只需一周狂減10斤

瘦身成功的達人說,只要根據自身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減肥瘦身餐,控制食欲,配合運動,半個月就能輕松減掉10斤,身體各圍度也相

細數哪些減肥瘦臉的方法最有效

肌肉胖臉型如何瘦臉  肌肉胖臉型”的形成與情緒有關,屬於這類型的人大多對待事物十分執著,所以容易造成過度壓力

周末冬瓜減肥法 玩固脂肪去無蹤

許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困擾,身上的許多玩固性脂肪不論怎麼減都減不掉。今天我來教大家一個方法,因為這個方法是我個人研究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