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白領女性的有氧搏擊瘦身操

白領女性的有氧搏擊瘦身操

 出拳、踢腿、揮拳、吶喊——這可不是在比賽,而是在瘦身!對現代人來說,有氧搏擊操是種好玩而不傷害任何人的發洩法。因為健身者不是跟別人搏擊,也無需任何器材,而是利用身體面對鏡子向空中揮拳。

有氧搏擊操不是對抗性的搏擊,而是有音樂伴奏的一種新型有氧操。它是在有氧健身操的基礎上,融入了拳擊、跆拳道等搏擊運動的基本內容。它的動作設計科學全面、簡單易學。有氧搏擊操由於瞬間爆發力強、肢體伸展幅度大,運動塵比傳統的健美操更大,適合脂肪堆積過多的年輕人,堪稱是效果十足的“瘦身”運動。此外,有氧搏擊操短期內最明顯的效用就是可以減輕壓力,非常適合一些長期運動量少的白領女性。

有氧搏擊操的功能

一是增強肌肉力量、彈性與身體柔韌性。有氧搏擊操的動作在發力時要求迅速有力,而收縮時自然、放松、快捷。通過練習過程中動作速度的逐漸加快、大幅度的反復練習、肌纖維的反復收縮,使肌肉的力量與彈性得到增強、反應速度加快。各種踢腿對提高下肢的柔韌性也非常有效。

二是消耗大量熱能,幫助瘦身。有氧搏擊操采用了長時間中低強度的運動方式,因此需要動用體內大量的血糖與脂肪,非常有利於減脂,一節完整的有氧搏擊操會消耗大量的熱量,尤其對側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減少脂肪非常有效果。

三是收縮腰腹。有氧搏擊操中的各種拳法與腿法,都要求腰腹發力,可以說腰腹練習始終貫穿整個練習,大量的腰部擺動與腹肌的收縮,使鍛煉者的腹部變得強健平坦。

四是增強自信、放松心情。通過練習有氧搏擊操,體質將得到提升,使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具活力與自信。一旦投入練習,你很快會被它的激情與熱烈氣氛感染,把一切不順心的事看作一個假想“敵人”,用重拳向它出擊,釋放你壓抑的心情。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懶人專享減肥操 少用力氣多減肥

Step1兩腿前伸,坐於地面,吸氣,兩臂前平舉,慢慢呼氣,將上身的重心後移。調整呼吸之後,呼氣,兩腿並攏上抬至和地面呈6

夏季三款DIY果汁 一天輕松瘦一斤

炎熱夏季,排毒工作相當重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三款排毒果汁,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

7種減肥食物 排毒瘦身功效佳

燕麥  燕麥的纖維豐富、水溶性纖維含量多,對於排便很多幫助,同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

降脂美容又養生的茶飲

   品茶是中國的古老文化,而茶又是養成保健上品,減肥也可通過飲茶來實現,以各種中藥花草搭配的茶格外受到女性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