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三款DIY果汁 一天輕松瘦一斤

夏季三款DIY果汁 一天輕松瘦一斤

炎熱夏季,排毒工作相當重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三款排毒果汁,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美容窈窕蔬果汁

【份量:1天6杯/口感:微酸帶澀】

功效:幫助美身、補腦,還能強心、強腎、壯陽、利尿、強骨椎。

材料:

蔬菜:中型紅色甜菜根1個、胡蘿卜1條、蘆筍4條

水果:紅番茄2個、檸檬1顆、葡萄8粒

配料:蒸餾水2杯、綠藻20粒、九層塔5葉、薄荷5葉、小茴香粉1/2小匙、姜5片、蒜頭1小瓣、巴西利5枝、亞麻子2小匙、芝麻2小匙、蜂花粉2小匙、卵磷脂2小匙、海鹽水1/2小匙

作法:

1、所有食材洗淨;甜菜根去皮切塊;胡蘿卜切塊;蘆筍切段備用。

2、番茄切塊;檸檬擠汁。

3、把蒸餾水倒入三匹馬力以上的蔬果機內,再放入除了卵磷脂外的所有材料,一同攪打成汁後,加入卵磷脂,用低速攪打10秒,即可飲用。

蘆筍含有維生素A、B、C、鈣、鉀和天門冬素,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同時保養電解質的平衡,使腎髒功能增強。

綠藻能降血壓,降膽固醇,加強免疫功能,又有很高的核糖核酸(RNA),加強大腦記憶力和學習力。同樣含很高的抗氧素,防阻自由基破壞腦細胞;內含的葉綠素則能補血和去除重金屬如鉛、水銀。

·番茄富含茄紅素,是心髒的強心劑又能防多種癌症。

熱門文章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 高速燃脂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的效果好嗎?健身球是最佳的運動減肥工具之一,它不僅能讓鍛煉更有趣,還能讓瘦身效果加倍。下面

吃西瓜減肥的秘訣 變身瘦美人

吃西瓜能減肥嗎?西瓜含有94%以上的水分,可以消除水腫,並且西瓜的熱量不高,吃西瓜能夠減少主食的攝入,有益

吃對十種減肥食品 瘦身不反彈

  許多女性好不容易減肥成功,不久又反彈,忽胖忽瘦增加體內脂肪比例,最後變得喝白開水都發胖。

我好肥,168CM就90KG了,好郁悶,什

我好肥,168CM就90KG了,好郁悶,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