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改變運動健身方式 為你的跑步添樂趣

改變運動健身方式 為你的跑步添樂趣

當你面對望不到頭的跑道,你是否覺得跑步很乏味?你是否情願賴在溫暖舒適的被窩裡睡懶覺而不願去晨跑?跑步機是否已成為你只願遠觀,不願近玩的地方?你真的對跑步厭倦了嗎?試試下面的小竅門吧,它會為你的奔跑增添一點樂趣!

開一個好頭

萬事開頭難,剛開始的時候,你難免會覺得早起晨跑很不習慣,也極不情願,誰不喜歡那暖暖的被窩呀?如果你被這種感覺所戰勝的話,那好吧,你就永遠別再提鍛煉的事了。但是如果你戰勝了這種感覺,把開頭的那一段日子堅持下來,每天的鍛煉就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會像吃飯睡覺一樣自然和簡單。

變換鍛煉時間

你習慣在晨跑嗎?那麼,試試把跑步的時間改在傍晚或者晚上。簡單的時間變換,會令你的感覺和心境大不相同。有變化,才有樂趣。

調節運動速度

在單一的長跑中,你可以試著變換你的速度。充分熱身以後,你先用較快的速度跑完第一個800米,然後逐漸放慢腳步,用慢速輕松跑完第二個800米,如此交替,你會發現平時很艱巨的長跑變得輕松如飛。

熱門文章
所有減肥食物的減肥功效和食物性質

減肥一族的人們,給你們介紹所有減肥食物的減肥功效和食物性質,也許看這些會很不耐煩,不過如果你肥胖,想要減肥,這些都是必須

尋最瘦上半身的食物

尋最瘦上半身的食物

夏季減肥好助手 這6種水果不容錯過

夏季減肥,理想的減肥食物就是美味的水果啦!如果你想在這個夏季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穿上最喜歡的裙裝,享瘦夏日的

每天半小時減肥操輕松瘦身

1.單腳蹲踞  利用沙發的平坦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狀態,用左腳頂住沙發,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屈膝做上下擺動的姿勢,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