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10分鐘手臂操快速減肥

10分鐘手臂操快速減肥

今天小編為大家提供一種瘦小臂的方法。平日裡沒有時間進行健身的你們,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學習幾項簡單的瘦手臂小運動,讓你隨時隨地瘦手臂,一起來看看吧:

一、礦泉水瘦手臂

入門道具:一瓶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點評:道具簡單,動作也不復雜,適合在辦公室和家裡練習。

二、畫圓瘦手臂

基本動作: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點評:坐在椅子上的話,更適合練習了。

以上就是瘦小臂的具體減肥法,希望有個瘦長的小臂,那麼來試一試吧。

熱門文章
豆腐牛奶湯3日速效瘦腹

  豆腐牛奶湯3日速效平腹。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

揭破8大飲食減肥誤區 當心減肥變增肥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MM通過極端的節食方法減肥,但是這樣的減肥方法不僅無法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還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除

網友分享瘦身秘訣吃飽也能瘦

一天三餐是提供人體每天所需熱量的比較條件,但是三餐也是影響身體脂肪含量的一個重要因素,可見合理的三餐重要性

你知道手術減肥有幾種嗎

   .hzh {display: none; }    手術減肥可以說是減肥中的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