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風情雙人運動 打造魔鬼身材

風情雙人運動 打造魔鬼身材

 MM做減肥運動時不如叫上另一半吧。他不但可以監 督你,也可以強身健體。另外,雙人運動還能增加默契感,促進雙方的感情。快來學習兩套雙人瘦身運動,在濃濃情意中練出魔鬼身材.

1、情侶瑜伽

(1)舞蹈式:首先站立,右腿向上抬起,右手抓住腳背,左手向身體左側 舒展,保證身休挺拔。然後男的在女的身後幫助實現平衡,報據她的動作幅度調 整站姿,保持3個呼吸,之後讓她換另一側做相同的動作。重復5次。

(2)蛇式:兩人俯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胸部旁側,兩腿並攏伸直,用手 臂撐起身體成眼鏡蛇式。女的在男的上一方,雙手放在他腰背處,兩腿並攏並將叫 腳放在他雙腿內側,用腳趾和手臂的力贊將身體撐起,控制這個姿勢3個呼吸後 還原。重復5次。

(3)駱駝式:兩人對面跪立,膝蓋略微打開。然後將脊柱肉後彎曲,身體後仰,手握住腳後跟,虎口向外,慢慢放松頸部,頭也向後仰,大腿盡量貼緊, 保持這個姿勢3個呼吸後還原,重復動作5次。

2、雙人痩身搡

(1) 手拉手操:

a. 兩人背靠背,雙臂自然下垂,雙手後伸相握,膝蓋略微打開。然後拉緊雙手,身體緩慢向前方傾斜,直至雙肩完全舒展,保持姿勢5個呼吸後還原。

b.兩人水平站立,外側手臂舉過頭頂,拉緊對方的手,內側手臂自然下垂, 十指緊扣,緊握對方雙手,身體向外側傾倒,依次拉伸頸、胸、腰、腹等部位, 擠壓胃、肝髒、腎髒和胰腺,保持5個呼吸後還原。重復3次。

(2)背靠背操:

a.兩人背靠背,挽緊對方的雙手,兩腿並攏伸直,出力腿可微微彎油。接著 屈膝向上抬腿,膝蓋和大腿在一條水平線上,保持5秒,恢復原狀,重復5次後. 換另一側腿進行。

b.兩人屈膝背對而坐,調整呼吸,保持相間的頻率,再用大腿帶動小腿互相加力蹬出,叫頭部靠近,問時臀部離開地面。重復10次。

(3)抱抱操:

a.兩人相向而站,腳尖相對,雙臂伸直,扶緊對方的雙肩,把呼吸調整到相 問的頻率。兩人同時緩緩下蹲至半跨狀,保持20秒後還原。重復5次。

b.兩人相擁而立,用力向後踢腿,完全伸展,盡量向背部靠近,—側雙腿 膝蓋用力繃直,豎持20秒後放下,換另一側腿做相同動作。重復5次。

減肥藥排行榜Tips分享:

1. 為了協凋更好,最好和伙伴水平相當。

2. 不要刻意追求造型美和島難度,還是要力所能及。

3. 雙方要有所交流,詢問對方動作可做到的程度,盡量協凋,不要以個人動 作為主。

4. 連續完成後不要馬上進食和沖涼,一般在半小時後較為適當。

溫馨提示:做雙人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動作的准確度.初練者最好找健身教練指 導。至少其中一人式比較熟練的,以免新手弄傷身體、動作不到位。

熱門文章
7日瘦身湯 減肥又滋補

  冬季滋補養生,喝湯最實在,既可以美容減肥,又可以滋潤補身。但是再好喝的湯,天天喝也會喝膩

如何利用彈力帶瘦手臂

拉伸彈力帶瘦手臂方法簡介:彈力帶兩端綁住形成一個圓形,然後用腳踩住彈力帶,用手抓住兩外一端,手臂向上拉扯彈力帶。然後再將

中醫減肥的最好方法,你不知道嗎?

寬胸化痰中醫減肥方法  中醫文獻有“肥人多痰”的論點,這種痰顯然是指肥胖之痰濁,也就是脂肪過多。

教你走出瘦身誤區輕松瘦

在這個瘦的年代,想必好多的美女們都為自己的肥胖發愁吧,為了減肥從而不惜一切能吃的能喝的能用的等都用上了,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