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方法也能輕松瘦出好身材

運動減肥方法也能輕松瘦出好身材

 對於很多的肥胖MM來說,減肥是既期待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通過運動減肥這種減肥方法,更讓她們叫苦連天。其實,運動減肥方法也能輕松瘦出好身材,你完全可以嘗試一下以下的這兩種方法。

1、單腿用力騎單車

在騎單車減肥時,單腿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強運動的強度。

開始時,可以先兩腿一起蹬踏板4分鐘,然後左腿作為主要發力腿,用力蹬踏板。30秒之後,換右腿再蹬30秒。

然後兩腿一起蹬踏板4分鐘。這樣每隔4分鐘單腿用力蹬1分鐘,一共鍛煉30分鐘。這樣單腿用力騎單車可以幫助你多消耗20%的熱量。

2、有氧運動

在做有氧運動時要掌握好強弱節奏,這樣你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減肥效果。

同樣的如果你在做高強度運動的時候加入半小時的有氧運動,這樣一起運動可以多消耗體內一倍的熱量。

只有你掌握運動減肥方法,就能快速有效的減肥,輕松的瘦出理想的好身材了。

熱門文章
經常吃含果酸的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吃含果酸的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秋季酸性水果不宜多吃 適宜吃的5種水果

營養免疫學專家認為,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各不相同,如果在夏天有針對性地食用水果,可以達到滋養的作用。但是如果不

什麼咖啡好喝又減肥 咖啡可以減肥嗎

大家都知道咖啡的種類特別多,拿鐵和摩卡以及卡布奇諾都是咖啡之中的一種,而且每一種不同的咖啡都能夠帶來不一樣的口味,同時咖

牛油果減肥嗎

牛油果減肥嗎?  牛油果名字聽起來肥死人不償命?誰還敢吃?其實,牛油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熱量很少,是減肥的很好選擇。它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