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掌握運動減肥小技巧輕松讓你瘦

掌握運動減肥小技巧輕松讓你瘦

很多女性朋友之所以不喜歡運動減肥,很大部分的原因是運動減肥太枯燥,很難讓人堅持下去,不僅如此,見效慢,需要人們有超強的意志力才能堅持下去,其實只要你能增加小技巧,枯燥的運動減肥也能變得趣味橫生,就算是本來討厭運動的人,在這些技巧的誘惑下,也會愛上這些減肥方式,現在就來看看那些趣味性的運動減肥小技巧吧。

技巧1 拍照留念

拍照往往可以很形象很直觀地顯示人的減肥結果,每周完成2~3次的運動時,就在周末為自己拍一張照片,一周拍一次。拍照時,盡量穿同一款合身的運動服,以便“驗收”時可以做比較。只要堅持上兩三個月,瘦身的效果往往就能很明顯地顯現出來,看著自己越來越瘦的身材,相信你也能更好的堅持下去。

技巧2周末才秤體重

很多人減肥的時候往往會有這樣的習慣,恨不得每天都想去稱量一下自己的體重,以便更好地驗收自己的減肥結果,其實這種迫不及待地用數字來評估自己減肥效果的方式,弊端很大,為了貪圖數字上的變化,很多人往往會選擇極端的速效減肥法,容易傷身還很難堅持。不妨把體重計藏起來吧!等到周末時候,再稱量體重,但是你得有心裡准備,運動減重的速度並不會像你所期待的那麼迅速,但是它減掉的畢竟是那些惱人的脂肪啊!

技巧3 想辦法讓運動變得更加新鮮

如果 一直做同一種運動,不僅無聊,身體也很易疲乏。如果能經常做一些變動,給身體更新鮮的刺激,運動減肥的枯燥感就會降低很多,不但可以更均衡地鍛煉到各個肌群,還能突破體重停滯、減不下去的狀況。比如,你可以改變一下跑步路線,也可以試著邊跑表跳上跳下,甚至可以改變運動的安排,這樣一來,枯燥的運動就會變得有活力,而你也會開始漸漸愛上這些充滿新鮮感的運動。

技巧4 多創造可以運動的機會

如果你對自己的減肥計劃沒有堅持下去的信心,那平時不妨多想辦法創造一些運動的機會吧,可以約上幾個朋友和你一去運動,也可以一起去郊游,一起去K歌,甚至可以一起去參加各種減肥運動,如果上面的方法你無法做到的話,那就養條小狗吧,平時去溜溜狗,也是很不錯的減肥運動呢。

怎麼樣,如果你覺得運動減肥枯燥無味又很難堅持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上的運動小技巧吧,只要在運動中稍作改變,就能讓苦惱的運動變得趣味橫生,你的減肥計劃也就不那麼難以持續了,運動減肥更傾向於集體性,你可以參加一個專門的減肥俱樂部,多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減肥朋友,大家互相鼓勁,共同努力,多分享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減肥建議。

熱門文章
消滅小肚腩的經驗分享

由於人的腹部脂肪細胞特別活躍,所以,一旦人們飲食過量,運動量太少的話,就會導致腹部過度肥胖,小肚腩不斷往外凸。  規律飲

7大日本減肥方法 健康瘦身維持苗條

  日本人堪稱世界上最瘦的人,而且,他們還擁有最長的壽命。你可能會認為那只是他們的基因比較好

我小腿很粗,有什麼可以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嗎?

我小腿很粗,有什麼可以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嗎?

給不同血型開出的減肥食譜

  科學證明,人的性格、體質、壽命、精力、易患疾病、適宜的食品及運動類型,這些全部都與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