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我小腿很粗,有什麼可以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嗎?

我小腿很粗,有什麼可以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嗎?

我小腿很粗,有什麼可以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嗎?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快點減瘦小腿的方法?

醫生回復建議: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松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松軟下來(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復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復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沖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余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熱門文章
外國明星媽媽產後如何減肥保持好身材?

麗芙·泰勒:騎自行車  精靈公主一向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討厭刻意減肥,做了媽媽後,麗芙最常做的一項運動就是

那我能用金盟來減肥嗎?..

那我能用金盟來減肥嗎?..

六條必知的飲食減肥常識 讓你輕松瘦下來

慢速燃燒脂肪  慢速燃燒的脂肪會讓你很快就感覺到飽,因為它富含抗性澱粉。這類的食物有黑豆、燕麥、剛熟的香蕉、扁豆和雜糧面

這樣能減肥嗎

這樣能減肥嗎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