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睡前運動小習慣 讓身體年輕10歲

睡前運動小習慣 讓身體年輕10歲

眾所周知,睡覺是美容的黃金時期,合理利用睡前時間運動,不知不覺就能減掉贅肉,還能美容養顏哦。愛美的朋友們,從現在開始,堅持睡前養成三個小習慣,運動、梳頭、泡腳,每天晚上不要超過11點半睡覺,把青春留住。

一、睡前動一動,健美身材秀出來

睡覺之前,可以躺在床上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放松一下你的身體,對身心健康也是有好處的哦!

首先躺在床上,把腿抬起抬起,進行由上往下地按摩。腿持續抬著不要放下,或者L字形地貼牆躺著,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瘦除小腿贅肉。

然後平躺,兩腿分別懸在半空90度的位置,45度的位置,以及30度的位置,每個角度大約停留30秒到1分鐘,或者你可以堅持的極限。這個動作可以塑造大腿的肌肉。

你還可以趴在床上,兩腿縮在胸前,胸部貼著大腿根,雙手伸直夾在耳朵旁邊,手肘以上到手掌貼在床上。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排除宿便。

二、五指成梳,留住秀發

我們知道,頭部集中了人身上好幾個重要的大穴,通過梳理過程中的刺激,可以起到按摩作用。

首先用梳子把頭發梳通,從前額開始,由上往下梳,力道適中。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著頭皮,用手指分別從耳根、頸部發根及前額發根部位向頭頂梳攏,再集中搓揉頭頂。如此反復30次以上,感到頭皮麻麻地為止。

這樣的動作可以幫助疏通大腦的血液,使腦部得到充足的氧份。從而達到提高記憶力、保護發根、鞏固毛囊、消除大腦疲勞等功效。

三、熱水泡腳,行氣助血

腳是離人體心髒最遠的部分,不容易得到氧份與血液,加上現在是冬季,就更容易被寒冷刺激到血管,使血管收縮,供血艱難。

但是,足部又是人體穴位的又一集中區域,如果供血不足,會影響到肝髒、腎髒等多個部分的正常運作。所以,睡前用溫熱的水泡一泡腳,對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多有好處。

特別的是,可以在泡腳的水中加入中草藥,因為腳上筋脈穴道較多,可以很好的吸收水中的藥物成分。如果你想通過泡腳達到減緩腰腿冷痛,可以放入當歸、川芎;若是要減緩頭暈目眩,則可放入菊花、夏枯草;如果是要祛燥去腳氣,那就放入艾草等。

好文推薦:

明星支招 超級辣媽張柏芝的減肥秘笈​ >>>

電臀女神五大秘笈 教你變身性感尤物​ >>>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

獨家揭秘:為什麼明星偏愛吸毒減肥? >>>

熱門文章
水果沙拉減肥餐幫你瘦出苗條身材

水果沙拉減肥餐想必大多數的美眉都不是很清楚吧,在我們的生活中水果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減肥餐了,那麼吃沙拉會長

盲目進行針灸減肥 可能導致疾病

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家都在為了減肥而忙碌著,為了能夠盡快的實現瘦身的願望,在選擇進行針灸減肥時表現的也比

飲食減肥套餐推薦,助你吃著吃著變瘦子

DAY1  早  薏仁小米粥&煮雞蛋  主料薏仁、小米、白煮蛋  做法薏仁和小米淘洗干淨,放入鍋中加入足量水,熬

小S減肥瘦身的菜單

近日,小S公開了自己的產後瘦身菜單。為甩13公斤贅肉,她的月子餐點由營養師全權打造。她同時也請來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