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盲目進行針灸減肥 可能導致疾病

盲目進行針灸減肥 可能導致疾病

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家都在為了減肥而忙碌著,為了能夠盡快的實現瘦身的願望,在選擇進行針灸減肥時表現的也比較盲目。殊不知如果盲目的進行針灸減肥的話,還不僅不會有好的減肥效果,還有可以導致身體疾病的發生。

記者調查醫院每天50人針灸減肥

昨天,在醫院裡,十來平方米的診室裡已經塞滿了人,六張床位上都躺著扎針的人。“現在每天光針灸減肥的人就有近20個,而埋耳豆減肥的人就多達30多人了。”針灸科醫師介紹說,今年科室的門診量明顯增加。

一名胳膊和腿上都扎著針的陳女士對記者說,這是她第十一次來扎針了,已經減了7斤多。扎針有些疼,但光靠扎針,不控制飲食仍然不成。

美容院針灸減肥價格高;記者也發現,生活美容院中,進行一次針灸減肥的費用大約需要500多元,而在醫院裡,只需要120元。“這些美容院收取患者的費用都是不合理的,他們利用患者不了解情況而又急切減肥的心理來收取費用。一般來說,對於一個不知情的患者,覺得500多元能減輕體重,並不貴,但實際上,這只需要100多元。”

總而言之,在選擇針灸減肥時一定不能夠盲目的進行,要選擇一些有資質的,信譽也比較好的醫療機構來進行,這樣不僅可以避免由於環境的不衛生而導致的疾病感染發生,還可以有效的節省開支。

熱門文章
談一談夏季哪些食品最減肥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1.蘆筍蘆筍含豐富維生素A、C,生吃或者煲熟做一杯蘆筍湯,可當零食或飲料充饑,健康

不是啥時運動都能減肥 如何運動更有效

運動的好處人人都知道,然而知易行難,最近有項研究顯示,大家對健康的重視只停留在嘴上,動嘴不動腿,只有43.07%的人平時

做做形體操讓你保持身材

只要抽空一天做15分鐘,堅持約一個月的話,腰、腹及臀部“逗留”的多余脂肪就會漸漸消失,一個充滿男

伸展減肥瘦身操 脂肪去無憂

1、雙腿並攏,左右腳掌內側、大腿內側、小腿內側都盡量緊貼,上身微微往前傾出,挺胸收腹,肩胛骨往後仰起,令全身成S字形,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