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十分鐘健身操 快速燃燒全身脂肪

十分鐘健身操 快速燃燒全身脂肪

很多運動方式都是有針對性的進行的,但是往往我們在鍛煉的時候可能早期還是通過全身的運動來進行的。有木有方法可以在運動的時候全身的脂肪都可以燃燒呢?想一想貌似就是很美好的事情呢,可以通過運動燃燒全身的脂肪,那豈不是很劃算。你是不是會以為這樣的方式會很麻煩或者很費時間,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就真心錯了,因為只需要十分鐘就可以讓全身得以鍛煉。保健操減肥方式在這短短十分鐘內可能不會幫你立即變瘦,但會讓你感到繃緊,鍛煉引起的肽在身體中的急速流動會令你自我感覺良好。

本套運動由5個動作組成,循環往復,使你全身運動,心情愉快。整套動作連做4次。

1、舒展

兩腳平分站立,雙手向上伸,然後慢慢彎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

2、弓箭步

雙手保持在地上,一條腿向後伸,成弓箭步;隨後手膚臀部,使軀干挺直,做5次壓下、起來的弓步動作(不換腿——用另一條腿再做5次同樣動作)。

3、俯臥撐

弓箭步之後,前腿向後伸出,改俯臥撐姿勢,做5個俯臥撐。

4、臀、肩姿勢

做完俯臥撐以後,臀部放松,直至腹部幾乎接觸地面,向前挺胸,雙手撐地,兩臂伸直,保持一分鐘。

5、腿提起、放下

現在把屁股撅向天花板,雙臂保持平直,從地上提起腳眼,然後再放下。(你會感到小腿肌肉在顫動)將這提起、放下的動作連做20次。

最後手、腳一齊移動。輕輕抬起成站立姿勢,並立即恢復到第一節初始姿態,開始重做本套動作。

熱門文章
夏末減“腹” 告別小肚腩

  腹部的贅肉是困擾所有女生的一大麻煩,大腹便便是每個女人最痛恨的體形。根據相關的調查顯示,

提醒重口味的你!每天少吃一點鹽就能幫你減肥

每天少吃一點鹽就能幫你減肥  鹽本身是一種熱量低的調味品,它不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但它確實是使人身材臃腫的最大幫凶。  在

減肥中醫辦法妙

概 述 中醫減肥就是從調整內分泌入手,可以通過針灸、點穴等綜合治療,中醫減肥主要就是通過針灸以及搭

超簡單瘦腿運動 輕松打造纖纖細腿

瘦大腿運動:  一、前弓步  1、准備動作:雙手放在腰間,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右腿在後,腳尖踮地,腰背挺直,目視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