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提高運動減肥效率 燃脂更快瘦身更容易

提高運動減肥效率 燃脂更快瘦身更容易

  運動減肥始終是最健康最有效的方法,要想快速燃脂,就要提高運動減肥的效率,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運動才能更快燃脂更易瘦身。

1、運動之前來一點點心
運動之前可以吃東西嗎?吃得太飽當然是不可以,但是在運動之前的一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期間是有必要吃一點含有蛋白質的點心的,例如雞蛋、核桃仁等,都可以提升身體的負荷能力,讓身體燃燒更多的熱量,提高身體的活力。
2、運動前的熱身要做好
消耗脂肪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一般來說要脂肪進入燃燒的過程需要15分鐘左右,所以在運動之前提前做好充分的熱身運動能夠讓人在運動時很快的進入到燃燒脂肪的階段,這樣可以讓整個運動的過程都在燃燒脂肪,也就能夠提高運動減肥的效率。
3、運動要有多樣性循環性
只用一種運動來減肥效率肯定不會高,不但自身會覺得乏味,身體習慣於一種運動也會產生抵抗力,這就需要我們多種運動變化著來,這樣脂肪更容易燃燒,例如選擇跑步、游泳、跳健身操這三種運動,可以這個星期跑步,下個星期游泳,也可以幾種運動交叉著來,讓身體有不一樣的體驗,脂肪也會消耗的更多。
4、運動後要注意的細節
細節有時候真的很重要,運動之後的細節沒有做好,小心前功盡棄。
在運動後不能馬上喝大量的水,水的溫度在8-14攝氏度為宜,另外,運動後的半小時內不要進食,腸胃處於收縮的狀態,吃東西會造成消化不良。運動後的飲食應該多吃蔬菜水果。

熱門文章
一天10顆花生 一月甩油7斤

你知道花生也能減肥嗎?每天吃10顆花生,能夠快速燃燒脂肪,還能清理腸道,絕對是最實用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姐妹

夜間高效瘦身兩招 腰腿臀腹全搞定!

塑身操一動作:  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

幾招輕松又易學的減肥動作

很多愛美的女性們看著自己突出的小腹,都會遇到很多尴尬的問題。你想去掉身上的肥肉嗎?教你幾招簡單易學的減肥動

盤點:最能“折騰”的減肥女星

很多歐美女星在出席不同場合的時候胖瘦的程度不同,有時候還真是讓人震撼呢!這些忽胖忽瘦的女明星們這般減肥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