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個普拉提動作 專減腰圍收腹部

6個普拉提動作 專減腰圍收腹部

如何才能有效減掉腹部贅肉?大家嘗試過普拉提減肥法嗎?經研究發現,普拉提腹部減肥動作能鍛煉到你腹部深層肌肉,加強腹部肌肉力量,讓你的腹部平坦而光滑。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普拉提腹部減肥動作具體怎麼做吧!

普拉提的好處不僅僅局限於幫你收腹減腰圍,它還可以幫你鍛煉全身,讓你的身體線條更完美。下面這套普拉提腹部減肥運動通過20分鐘的練習,能幫你塑造完美身材。你只需要每周抽3天的時間來做這套動作,那麼一個月內,你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

空中踩單車

鍛煉部位:腹部、大腿內側、髋部外側和臀部

1、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腦後。收緊腹部,將你的上半身稍微抬起離開地面;抬起你的右腳距離地面約兩個拳頭的位置(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將它保持放在地面上),將你的左腳抬起指向天空(如圖所示)。

2、保持你的腹部用力和臀部不動,用你的整個左腿順時針畫一個約4個壘球大小的圓圈,繞4圈,然後再逆時針繞4圈,將你的雙腿放下,交換腿重復以上動作。

斜平板式

鍛煉部位: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和臀部

1、坐下,雙腳向前,將手輕輕放在腰後的地面上,手指指向前,伸直雙腿,腳尖繃直,然後向地面用力,同時收緊腹部,抬起你的臀部,讓你的身體從頭到叫形成一條直線。

3、保持目光向前,肩膀下沉,你的手肘不要彎曲,將你的左腳盡可能地向上伸直,然後在右臀不下垂的同時慢慢放下它。

單側做4次,然後換另一側重復動作。

驢式回踢

鍛煉部位:手臂、腹部、腿部和背部

1、跪在地面上,腳趾向下,保持你的背部挺直。收緊腹部並用力,將膝蓋抬離地面約大半個腳掌的高度,保持腹部收緊,移動你的右膝蓋向前靠近你的鼻子。

2、然後右腿向後提並伸直,這時候擠壓你的臀部(如圖所示),保持下腹部肌肉收緊,髋部正對地面,從而保護你的背部。

重復動作8次,然後換腿重復。

熱門文章
運動不瘦的8個誤區,你中招了嗎?

你是不是有這樣的困擾?小編總結了以下8點誤區,希望能幫運動中的朋友們盡快走出瘦身誤區,早日達到自己的理想體型。

後抬腿讓大腿瘦下來

   後抬腿減肥動作  2.雙手高舉過頭頂扶著牆。   3.左腿腿保持挺直的姿勢,右腿向後盡量地高高

有什麼減手臂的有效方法

1.握瓶側伸展。tep1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兩臂伸直垂放身體兩側,一手握拳,另一手握住一個裝了水的瓶子。Step2向

教你簡單運動方法快速瘦小腹

NO.1仰臥起坐  減肚子指數:★★★★★  為什麼仰臥起坐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呢?因為仰臥起坐針對性強,能夠充分鍛煉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