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仰臥起坐力量型運動 讓你瘦腰又縮腹

仰臥起坐力量型運動 讓你瘦腰又縮腹

仰臥起坐相信很多人都做過,簡單的仰臥起坐運動能使你的腰腹變得更加纖瘦。但是你們確定自己做的方法是完全正確的嗎?不恰當的鍛煉方式對腰部是非常有害的哦!如果你還在為腰腹上的贅肉所煩惱,而且不知道正確的鍛煉方式,那就趕緊過來圍觀學習吧!

單膝彎曲仰臥

次數:稍稍覺得這個動作比較吃力的話,可以先不用在意次數,能慢慢完成幾個就已經能起到一定的瘦腰效果。當完全掌握動作之後,可以以10個來回為1套,每次3套的計劃來進行。

1.首先躺平在地上,手臂自然放於左右兩側,讓臀部以上的部位完全與地面貼合。

雙腿並攏伸直,稍稍往上抬高,差不多是與地面成45度角左右,注意腰腹不要隨之仰起,上身保持平穩的姿勢。

2.一邊呼氣,一邊往上彎曲右膝,同時往前伸直手臂,左右手分別處於大腿的內外兩側並觸碰大腿根,利用腹部緊縮而令上身仰起。

注意當右腿屈膝的時候,大腿與地面成90度直角,小腿與大腿成60度,保持這個姿勢5秒後,吸氣恢復動作,再以同樣的方式彎曲左膝,仰起上身。常練習能輕松改善身體曲線,讓你的身材變得更加纖瘦,以達到減肥效果。

Point

當右膝彎曲,大腿與地面成90度之後,緊縮腹部仰起上身,盡量令頭部往右側大腿靠攏,但並不是將大腿往頭部拉近哦。

熱門文章
夏季早餐吃對水果才能減肥

  夏季減肥吃什麼好?到了夏季,自然而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減肥,有些女性朋友們不愛吃早餐,這反而對健康無益

如何預防男人發福?

1、後踢腿運動  後踢腿可以鍛煉臀部、大腿還有腹部背部肌肉,首先先雙膝跪地,然後將兩手臂伸直,撐在地面上,接著把頭低下,

晨跑減肥效果好嗎 晨跑的注意事項

  很多人喜歡早上起床就出門跑步,既可以鍛煉又可以呼吸一早新鮮的空氣,

小動作MM坐車巧瘦腹

  站著也能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