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洗澡後做一做保健操能有效減肥

洗澡後做一做保健操能有效減肥

減肥是我們當下非常流行的一個話題,因為我們周邊可以看到太多的胖子了,肥胖人士都是希望找到有效減肥的方法,但是減肥是需要長期堅持的,對於白天需要上班的朋友來說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晚上在沐浴後做一下保健操,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

浴後減肥操一:熱身運動

做浴後減肥操,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忘記做熱身運動。你可以原地踏步5分鐘,給身體一個充分的預熱時間。然後在簡單的做一些扭扭頭,聳聳肩,轉動肘關節的運動。這樣的熱身活動,很簡單吧,帶給你的不僅僅是燃脂,同時還有可以防止做以下運動的時候出現肌肉拉傷。

浴後減肥操二:彎曲膝蓋運動

首先先將兩腿伸直,右手臂下垂,彎曲右腿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腳後跟為止,保持10妙招的時間,放下右腿腿。同樣,在互換雙腳和雙手,同樣重復做上十次就可以了。這個動作鍛煉的是你的大腿和手臂同時還有腹部的贅肉。

浴後減肥操三:手臂推拿運動

首先上身保持一個良好的坐姿,然後伸直左手臂,與水平呈45度,兩個雙掌自然下垂。用右手彎曲輕輕從手掌處往上,慢慢地向上揉捏,直至你的肩部,這個動作最好重復做上三分鐘的時間。做完之後,同樣的原理在進行互換。這個動作緩解的是肩部的疲勞同時還有瘦手臂的效果。

浴後減肥操四:頸部推拿運動

首先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最好穿一個吊帶。先坐直整個上半身,然後從耳後根頸部上方開始輕輕推拿,手法應該是螺旋狀交錯。最佳的運動強度應該是看我們的身體承受力,注意在做的過程中上半身保持豎立狀態,然後在閉上眼睛,左右交替,反復按摩上五分鐘。

熱門文章
咀嚼加飲食 遠離燒餅臉

面部的肌肉浮腫問題,除了通過按摩來打通經絡,令血流順暢,讓毒素排出的方法之外,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咀嚼,而這種方法在我們的日

科學減肥

科學減肥 女 |

大腿吸脂的安全保障有多高

那麼大腿吸脂手術能抽掉多少脂肪,而且真的想傳聞中的安全嗎?為了讓你能了解的更詳細,就和小編一起看看下面的詳細解答吧,詳細

哪些跑步誤區讓小腿變粗?

真相1:熱身運動  運動前要做熱身運動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對腿部的拉伸尤為重要。只有在預熱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