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相撲蹲式瘦身操 燃脂效果超給力

相撲蹲式瘦身操 燃脂效果超給力

提到減肥,最能燃燒脂肪就是做有氧運動,那如何做才更能燃脂減肥呢?試試下面力薦的3式有氧減肥運動吧,到公園或者到大自然中去做,不但能愉悅身心,又能燃脂瘦身,還等什麼,快來學習吧。

一、側弓箭步

動作要領:單腳向單側跨出,對側手向腳尖方向伸展。起立,腳跟、大腿、臀部同時用力,還原身體。

動作強度:單側8次後換另一側重復練習

運動目的:訓練下半身,修飾大腿內外側線條。

二、相撲蹲式

動作要領:雙腿分開站穩,腳尖朝外;臀部向地面方向下蹲,同時抬高雙臂指向正前方;然後起身,臀部和雙腿用力,雙手還原身體兩側。

動作強度:反復蹲起8~16次

運動目的:塑造臀部,收緊腿部內側,鍛煉肩膀和手臂。

三、支撐提膝

動作要領:雙手向前支撐,身體成斜板姿勢,重心放在肩膀;單腿向雙手方向,膝蓋維持在手臂中間;雙腿來回交替,身體姿勢始終維持穩定。

動作強度:左右各8次

運動目的:讓下肢更靈活,腰腹更緊致,提高肩部的穩定性。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最適合晚上的減肥運動是什麼

知道晚上最適合做減肥運動嗎?有很多的人對手術減肥非常的恐懼,也不願意通過外科手術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總覺得那

排毒按摩DIY 輕松瘦小腹

.hzh {display: none; }   三月,暖暖的春日,人們褪下了厚重的衣裳,

爬樓梯減肥法 每天幫你燃燒2000卡熱量

對於很多OL來說,平時的時間非常緊張,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運動,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如何消耗身體的多余脂肪

辦公室5步瘦身操 OL保持身材的秘訣

 對於辦公室OL來說,長時間的久坐是好身材的頭號殺手,下面就要告訴大家一套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