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全身按摩減肥方

全身按摩減肥方

  STEP1:從腿部開始(5秒)

  將精油塗抹在掌心和指間,①從腳腕的內側開始,順著小腿往上輕擦至膝蓋內側;②再從腳腕開始輕擦,經過膝蓋前側繼續往大腿的方向按摩;③最後從腳腕的後側開始,順著往上輕擦並提拉小腿肚,在膝窩出緩緩按壓。

  STEP2:臀部至背部(3秒)

  雙腿並攏站直,骨盆立起來,背部肌肉往上拉伸,全身站成直線,伸出雙手,彎曲手肘,從後方扶在左右側臀的外側,首先從上往下輕擦整個臀部,然後繼續往上推擦至背部。

  STEP3:腹部(4秒)

  兩腳張開至與肩同寬的站立,挺直腰背,腹部肌肉自然收緊,打開右手手掌,從肚臍的右側開始,以順時針的方向,輕擦肚臍外一周,按摩4秒。

  STEP4:手臂(3秒×2)

  往上屈肘舉起左臂,手肘稍比肩膀高,上臂垂直往上伸展,右手打開,用拇指與食指之間的虎口,從手腕開始,順著往回按摩左臂,左右手臂各按摩3秒。

  STEP5:頸部(5秒×2)

  頭部往右上方仰起,拉伸頸部左側的肌肉,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並攏,利用指腹從耳後輕輕按壓,然後豎著脖子往下推擦至肩部,左右兩側均按摩5秒。

  STEP6:腳跟(1秒×2)

  往前掂出右腳,腳趾著地,腳跟離地,往前俯下上身,用左手托著右腳腳跟,利用手掌以及手指,緩緩地按壓腳跟,左右各按壓1秒即可。

  LEVEL-UP1:膝窩(5秒×2)

  屈膝坐著,左右腳一前一後地踮起腳跟,即按摩左腿膝窩的時候,左腳往前踮出,右腳往後收,兩手的中指、無名指、小拇指並攏,從內外兩側包裹膝蓋,用指腹緩緩按壓5秒。

  LEVEL-UP2:大腿根(10秒)

  雙腿並攏,屈膝坐著,大小腿成90度直角,腳掌也要並攏,兩手從外側扶著大腿根,一邊緩緩呼氣,一邊稍微往前俯下上身,同時慢慢從兩手施力,按壓大腿根10秒。

  LEVEL-UP3:腳跟(2秒×2)

  屈膝坐著,將右側小腿架在左膝上,右手扶著腳腕,左手包裹著右腳腳跟,輕輕地從手掌施力,按壓腳跟2秒,讓其放松,左右都各按摩2秒。

  

熱門文章
瘦臉美人5大密招

  瘦臉美人5大密招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流行小臉美人,

簡單瑜伽動作 快速減掉身上贅肉

簡單瑜伽動作幫你快速減掉身上贅肉。有一些朋友認為練習瑜伽不能夠燃燒脂肪,其實是有一些誤解,正確的練習瑜伽也

針灸減肥飲食怎麼辦?

  北京整形醫生都提出:針灸減肥飲食很重要。那麼針灸減肥飲食怎麼辦?不要著急,下面北京整形醫生就給大家具體

秋季預防虛胖可吃這些水果

柚子抑制血糖轉化為脂肪  “大個子”的柚子有富含維生素C和水份,100g柚子中,水份占了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