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瘦臉美人5大密招

瘦臉美人5大密招

  瘦臉美人5大密招

  現在流行小臉美人,一張大圓臉本就已經讓人有些不滿意了,再加上肌膚松弛,臉又顯得大了不少。要做小臉美人,其實也不難,教你五招,臉蛋小巧精致,你秒殺他人目光。


  1。DIY按摩

  手指並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鼻翼兩側往耳際方向慢慢滑動按摩;下颚至鎖骨部位,也可在塗抹保養品後,利用手掌從上至下地輕拍滑動,加強下巴和頸部肌膚的彈性和支撐力。

  2。高溫沐浴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緊膚的好方法,同樣也可以用來緊致臉部肌膚,消除臉部浮腫。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沐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3。每天臉部操

  每天練習發出英文a、i、u、e、o字母的聲音,可幫助鍛煉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並且讓肌膚更為緊實,修飾輪廓的線條感。

  4。食物助你變小臉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療效,促進身體循環代謝的功能正常,也有助於降低臉部浮腫現象的發生,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陳代謝的咖啡飲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腫現象、增強細胞代謝脂肪功能的冬瓜、玉米等,皆為不錯的選擇。

  5。化妝技巧

  a。利用粉底的色差,讓臉神奇地變小。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淺於膚色的粉底,在臉部周圍使用比膚色深一點的粉底。

  b。眉毛畫得太長或太短,都會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短而寬。理想的眉毛長度應不超過鼻翼經過眼尾的延長線。

  c。精致的眼線、長而濃密的睫毛、深淺不同的眼影刻畫出來的立體眼妝也會讓你的臉龐看起來小一些。

  d。玫瑰色口紅也有縮小臉蛋的效果。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人氣8式瘦身操 動一動甩掉贅肉

1st准備動作  ▼高效的全身有氧運動前一定要做熱身准備動作,這樣可以放松緊張的肌肉並防止運動時拉傷,也可以鍛煉身體的柔

三個步驟 快速打造曲線身材

Keypoint1:橫向緊致   雖然講究豐臀,但過於外擴的形狀也同樣會破壞身材的整體線條。豐滿而且要渾圓,這

穴位按摩 讓你怎麼吃都不胖

春節快要來臨了,而春節大魚大肉自然是少不了的啦!這時便是最開心,又最痛苦的時候,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春節是最容易囤積脂肪

鍛煉腰腿的瑜伽姿勢

一.坐姿吸腿式  動作要領:  1、端坐於椅子上,兩手放於扶手處。  2、吸氣,舉高兩膝,使其盡量靠近胸部,腳背崩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