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健身器械 練就完美肩背線條

四健身器械 練就完美肩背線條

  四健身器械練就完美肩背線條

  高位下拉器

  坐穩以後雙腳腳尖向前,雙手握住橫桿,每只手的握距要比肩寬一個手掌左右,身體稍微向後傾斜。主要的動作就是將橫桿向下拉,拉到下巴處就可以了。向下拉的時候速度要快,而往回放時就放慢一些。向下拉橫桿時可以明顯感到背部的收緊感覺。

  槓鈴

  站立時腳尖向前,雙腳之間距離比肩略寬。膝蓋彎曲,挺胸,雙手握槓鈴的握距與肩同寬。下肢要收緊臀部,保持穩定性。用背部的收縮力量將槓鈴拉向自己的腹部中段,停頓幾秒再慢慢放下。

四健身器械 練就完美肩背線條

  槓鈴鍛煉的主要效果也是使背部緊實。一個人連續15次可以舉起的槓鈴重量就應該是練習時的標准重量。對於女性,應該盡量要輕。

  坐姿平拉器

  保持腳尖向前,膝蓋向前。膝關節不要離太開,兩腳之間的距離要小於肩寬。挺胸,眼睛平視前方。雙手將把手水平向後拉,拉到肘關節也就是上下臂成90度角位置時停頓一下,然後再慢慢向前伸。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挺身,不能彎腰,否則很難達到鍛煉效果。

  啞鈴

  啞鈴和槓鈴有些類似,比如持鈴聳肩,要兩腳分開站立,間距略寬於肩,雙手抓緊啞鈴,手背朝前。雙肩用力向上提,然後放松;俯身劃船是向下俯身,雙腿直立或彎曲都可以。這個動作主要鍛煉背闊肌,其他肌肉也可得到輔助鍛煉。

熱門文章
宋佳妍2周減掉12斤 曝光減肥食譜

宋佳妍公開的減肥方法稱作"John減肥法",是用身體脂肪量為基礎,每天吸收9:7:3比例碳水化合物、

常吃五種食物讓你的體重迅速飙升

有一些美食總在吸引我們的味蕾,有一些美食吃後總讓我們發胖,吃什麼容易胖?下面為大家總結了5種易導致肥胖的食

每天小動作讓你粗腰變細

向您推薦一套10分鐘粗腰變細法:  第一節:  1.躺平,雙腿並攏伸上伸直(運用腰腹部的力量);  2.背和臀部也同時向

你是翹臀男神嗎?不是就趕快試試吧

1VIPR上舉  動作要領:開始動作時使髋關節外側(髂前上棘)與膝關節髌骨與第二根腳趾成一條直線,身體下蹲,膝關節誤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