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居家瘦身操 堅持鍛煉塑完美身形

居家瘦身操 堅持鍛煉塑完美身形

  手臂伸壓運動

  運動小拍拍:為手臂內外側塑性提供了良好的方式。

  身體直立,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一啞鈴,將雙手置於雙肩,慢慢伸直右手臂向上,停留數十秒之後將右手臂放回肩膀側。換手重復練習10次。

  身體蜷縮運動

  運動小拍拍:給臃腫的腹部減減肥吧。

  身體向上平躺,膝蓋彎曲,雙手放置於頭下方,收緊腹部,慢慢抬離頭部和後背部,同事抬升雙膝,使頭部觸碰雙膝,停留10秒,重復練習20-25次,有能力者也可持續練習更多次。

  下蹲式

  運動小拍拍:這個簡單的姿勢可以讓大腿和大腿內側肌線條很美哦。

  運動小提示:下蹲式使得大腿兩側內肌與地面平行。初學者可適時適量,空手做此運動練習

  a.身體直立,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一啞鈴,自然垂落於身體兩側。

  b.保持後背平直,慢慢下沉後背部,感覺自己坐在椅子上一般,回到初始位置,注意保持膝蓋不超過雙腳趾。重復練習8-12次。

  前跨式

  運動小拍拍:依舊塑造mm的大腿和大腿內側肌線條。

  a.保持站立姿勢,左腿向前跨步30英寸,右腳踮地。

  b.彎曲左膝直至左膝與地面平行。保持腳趾位於膝蓋之上,膝蓋不超過腳趾,下壓然後回到初始位置。雙腿重復練習8-12次。

熱門文章
請教一下靠吃蜂蜜減肥科學麼?

請教一下靠吃蜂蜜減肥科學麼?

清晨減肥操 能促進新陳代謝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天減肥計劃也在於晨,早上是減肥的重要過程哦,要想快速減肥,就得抓住黃金時段,為一整天的輕盈體態奠定好基

解決便秘趕走小肚子的秘方

  許多人出現小肚子並不是因為攝入的熱量過高導致的,而是便秘引起的。所以對於這一類的小肚子,

平板支撐的正確姿勢以及做平板支撐的好處

平板支撐是鍛煉核心肌群最簡單最有效的鍛煉方式。平板支撐在健身節非常流行,一些初學者也跟風學習。盡管平板支撐的好處多,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