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式肚皮舞讓你全身都在瘦

四式肚皮舞讓你全身都在瘦

  第一式:側提臀

  鍛煉重點:纖腰、瘦臂。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雙手合十提高挺直,雙腿保持靜態,向右彎腰將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維持動作數秒後返回直立姿勢。左右方交替重復進行。

  第二式:8字美臀

  鍛煉重點:纖腰、翹臀。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雙腳張開,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兩手張開,呈“8”字形來回擺動腰部,注意不要用背部力量旋轉。

  第三式:快速瘦臀

  鍛煉重點:修減臀部外側。

  將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兩腳張開比肩略闊,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腰部要挺直。

  兩手舉高互握,身體微微坐低。用臀部力量由右向左快速擺動,左右交替練習。注意擺動時只有臀部用力,其他部位保持靜止狀態。

  肚皮舞除具有掃除身體“死角”的獨特作用外,其他作用也讓你意想不到,如女性在做器械運動或其他有氧健身時,通常很難活動到的部位,如骨盆、恥骨和腹腔,通過跳肚皮舞可得到鍛煉,這對調節女性內分泌系統均有顯著效果。

  第四式:纖腿操

  鍛煉重點:收緊大腿及小腿。

  將注意力集中在大腿,兩腳張開比肩略闊,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兩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邊,先將右腳抬高,然後兩腳交替快速地向上抬起,以腳尖著地,注意身體要挺直不要左右擺動。

熱門文章
久坐白領一分鐘瘦身法

白領就做容易導致肥胖的發生,下面就教你幾個簡單的方法,一分鐘,輕松解決久坐而產生的肥胖問題。  繞頸  頭向右轉,同時吸

苦瓜消脂小吃推薦 苦中也能作樂

苦瓜是有名的“刮油聖品”,也是強效的“脂肪殺手”,如果你只

運動後不能做什麼事

運動可以幫助我們緩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幫助改善人們的亞健康狀態,而且對於減肥瘦身也是有好處的,所以,運動越來越受到人們

OL的減腹瘦腰教程

  OL由於長期坐在辦公室易引起腰酸背痛,小肚子鼓起,小腿浮腫,該怎麼消滅這些狀況呢?下面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