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簡單減肥法 走路也能瘦

秋季簡單減肥法 走路也能瘦

  1.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鐘,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秀麗的地方休閒。

  2.定量步行法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漸漸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鐘,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鐘。

  3.快速步行法

  每小時步行5-7公裡,每次鍛煉30-60分鐘。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鐘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4.擺臂散步法

  散步時兩臂有節奏地向前後擺動,可增進肩帶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

秋季簡單減肥法 走路也能瘦

  5.摩腹散步法

  一邊散步,一邊按摩腹部,這對有消化不良和胃腸疾病的人很有益處。

  Tips:步行鍛煉後的保養

  白領女性常常得與高跟鞋為伍,就要注意皮鞋尤其鞋底一定不可以太硬,鞋不能擠腳。散步後回到家,最好就打赤腳,徹底放松。洗澡時注意用熱水泡泡腳,可以緩解足部疲勞。洗完澡後,坐在床上,放松兩腿,用手由下至上按摩,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加強腿部柔韌性,是防止肌肉僵化的有效途徑。工作時,坐在椅子上,將腿伸直,然後做勾腳尖、繃腳尖的運動,這樣一個小小的運動也有美化小腿的作用。

  秋季減肥有哪些簡單的方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健康,想要輕松擁有好身材,又不想太費勁,趕緊試試這些簡單的減肥方法吧。

  

熱門文章
9個小把戲用零碎時間減肥

概 述 因為家族基因的緣故,我從小就是一個胖妞子,在學校裡也常被同學們嘲笑,同學們也都嫌棄我身材不

虛胖的人要如何減肥?虛胖減肥這樣最有效

虛胖怎麼減肥?  從運動開始  虛胖的人大多有一個毛病,能坐著不站著,能躺著不坐著,這樣的久坐久躺,少運動,自然就容易胖

夏季八種蔬果速減大肚子

冬瓜  相信很多減肥的MM都嘗試過冬瓜減肥法吧,那是因為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另外冬

7天減肥方法 讓你快速瘦10斤以上

  如果想要在七天裡面快速的瘦下來,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七天的周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