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有氧踏板操 快速清除多余脂肪

有氧踏板操 快速清除多余脂肪

  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踏板操。踏板操是有氧運動的一種,它是在一塊可隨意調整高度的踏板上進行運動,非常具有挑戰性和愉快感。是一種有效的健身運動。

  有氧踏板訓練身體協調有氧踏板主要為健身有氧課程中使用的器材,在專業的有氧課程裡,會由有氧運動教練設計搭配一整組的動作,加上人多一起做,感覺很有樂趣,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動作,可能會感覺較乏味,這時可以配合音樂節奏做動作,或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增加節奏感和趣味性。

  建議,初學者做有氧踏板動作,一開始最好量力而為,以每個動作8~10下為主,每次做1~2組動作,等到動作較為熟練以後,每個動作再增加到12~15下,每次3~5組。

  這樣持續運動每周3~5次,2~3周後,就會明顯感覺到下半身尤其是腰部臀部的線條變得更為結實,利用踏板做俯臥撐的動作,也會使胸部肌肉更為緊實。

  准備動作結實胸部和手臂

  1、踏板俯臥撐訓練目的:結實胸部和手臂注意事項:手掌必須完全置於踏板上,如果放在踏板邊緣,容易發生危險。

  弓後箭結實臀部和腿部

  2、前弓後箭訓練目的:結實臀部和腿部注意事項:動作進行中呼吸一定要順暢。不論是預備動作還是動作進行中,一定要隨時確認膝蓋不可超過腳尖,以免對膝蓋產生傷害。

有氧踏板操 快速清除多余脂肪

  膝增加臀部線條

  3、抬膝訓練目的:增加臀部線條,並可結實大腿。

  注意事項:腳掌必須完全的置於踏板上,如果放在踏板邊緣,容易發生危險。

  雕塑臀部及腿部線條

  4、深蹲訓練目的:雕塑臀部及腿部線條。

  注意事項:動作進行時,背部必須挺直,以免造成腰背部太大的壓力。

  背部預防腰部疼痛

  5、下背部訓練目的:加強下背部肌肉力量,預防腰部疼痛。

  注意事項:整個動作進行間,背部必須保持挺直,不能彎曲。

熱門文章
職業女性的減肥誤區

在我們的身邊有不少體態較胖的白領麗人,盡管采取了各種減肥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自己越減越胖。如果研究

減肥時總想吃高熱量食物怎麼辦?

  【某妹子的留言】 .hzh {display: none; }   “九姑娘,我減肥後特

酸奶減肥法瘦身快 腸胃不好者少喝

酸奶減肥法是很多明星們常用的方法,一些知名藝人可能因為影視的拍攝需要快速瘦身會用此方法,連續喝3天酸奶,有

春季減肥小心4個無效減肥秘方

春天到了,很多姐妹都將減肥提上了日程。坊間流傳很多減肥秘方,但這些減肥方法並非都有效。下面就來為你揭露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