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15分鐘居家減肥操 輕松減肥沒商量

15分鐘居家減肥操 輕松減肥沒商量

  減肥操一、擴胸運動

  1、躺在健身球上,雙膝彎成九十度。雙手握緊槓鈴或者啞鈴,向上舉,雙手距離略比肩寬,與身體成九十度。

  2、手臂彎曲,把啞鈴收回到胸前。

  減肥操二、俄式大扭身

  1、合並雙膝坐在地面上,雙手拿著重球或者啞鈴。身體向後傾斜45度。

  2、把球推到左邊,再推到右邊(保持身體後傾,如果想更有難度,可以稍稍提起雙腳)。

  減肥操三、頭部運動

  1、數一個八拍,轉頭一圈。

  2、先向左,再向右,各轉動兩次。

  3、身體保持股東,放松頸部肌肉慢慢轉。

  減肥操四、肩部運動

  1、數一個8拍,將肩膀轉一圈。

  2、分別向後向前,各轉兩次。

  3、慢慢轉動,脖子和肩周肌肉保持放松。

  減肥操五、利用扶手

  1、右手扶樓梯扶手,左腿向上抬起,左手抓住左腿。身體挺直,抬頭挺胸。

  2、左手扶桿,右腿向前伸直,屈左腿,右手扶右腳腳尖。動作C:雙腿站直並攏,左手扶桿,身體向左傾,右手向左側伸展。

  3、身體靠近樓梯扶手,左手扶桿,右腿向後放在桿上,右臂向上伸展。動作E:雙手扶桿,身體向後伸展。

  以上動作可左右重復進行,運動時間為10~20分鐘。融入了舞蹈形體訓練的基本動作,能增強四肢、腰、頸等處的柔韌度。

  減肥操六、利用踏板

  1、身體站直,雙手扶在腰間,右腳邁向踏板,左腿向後曲呈90度,左腳尖點地。

  2、右腿伸直,左腿向後蹬。雙手向上伸展。

熱門文章
三款檸檬良方 減肥的秘方

  大家都知道檸檬神奇的減肥功效。下面就介紹三款檸檬的減肥良方給大家,讓你永保苗條的身材。

辣椒減肥無辣不歡辣出好身材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的飲食口味偏好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口味比較清淡,有的比較重,很多愛美的女性們無辣不歡。那麼辣椒能減肥嗎?下

用玉米來減肥真的很有效,你知道嗎?

玉米含有大量的澱粉,按理說,要想減肥,玉米一定不能食用過多,這種說法是不是正確的呢?其實這點是沒有依據的,

五個瘦背小妙招 逐級打造香肩美背

後仰有助瘦背  挺直自己的身體,將力量的重心慢慢向後仰,然後保持幾分鐘,接著再慢慢回來。在後仰的過程中注意呼吸的調整。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