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芭蕾睡前跳才最減肥

芭蕾睡前跳才最減肥

  芭蕾什麼時候跳最好?答案就是睡前,因為只有睡前跳芭蕾才有減肥效果哦,下面就來看看這5式芭蕾的減肥奧秘吧。

  STEP1提臀

  1、全身拉直俯臥在床上,臉部也向下,雙腿注意要靠攏,並且只是大腿與床相貼,小腿部分是離開的。雙臂手肘彎曲,前臂及手掌貼床。

  2、繃直的右腿向上抬起,幅度不大,以骨盆沒有離床為最佳。然後放下,同樣的方法抬起左腿,來回4次。

  3、做完後,恢復雙腿的小腿離床的姿勢,保持一段時間。

  POINT腿部不要抬起太高,骨盆周圍是貼緊床面的,提拉雙腿時不要帶動起骨盆。另外,沒有抬起的另一條腿要保持小腿離床的姿勢,切勿放下。

  STEP2美背

  1、俯臥在床上,面朝下,雙臂置於兩側,手掌貼床,雙腿的小腿離開床面,腳掌繃直。

  2、一邊呼氣,一邊慢慢仰起肩部,用手掌支撐身體,保持呼吸順暢,上下做4個來回。

  POINT注意閃身仰起角度不能太大,頭部也不要向後仰,視線保持向下。

芭蕾睡前跳才最減肥

  STEP3收腹

  1、雙膝彎曲躺臥在床上,膝蓋內側、臀部與腳後跟連成一個正三角形。上身拉直,雙臂置於兩側,手掌貼床。然後抬起右腿,腳掌繃直,但小腿與床平行,右腳的小腿、大腿與左腿的小腿、床組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2、一邊慢慢呼氣,彎曲的右膝伸直,使大腿、小腿與繃直的腳掌連成一條直線,並與上身成90度直角,臀部保持著床,雙掌也不離床。如果右腿伸直後很難舉直正上方,稍稍向下傾斜也是可以的,慢慢一步步練習便能做到位。

  3、保持上一步的姿勢,繃直的腳掌開始向小腿的方向壓下,與腿部形成90度。但膝蓋保持伸直的姿勢,此時會感覺到腿部的肌肉受腳腕的拉力而拉伸。

  4、右腿保持伸直,腳掌維持姿勢的情況下,放下右腿,但右腿不著床,與床離開並平衡。同時,彎曲的左腿向臀部收回,雙腿的運動為反方向。

  STEP4伸展膝蓋內側

  1、躺臥在床上,腰背拉伸,面向正上方,雙膝彎曲,腳掌踏床,大腿與小腿的角度小於90度。然後慢慢舉起右腿,膝蓋伸直,小腿與大腿連成一直線,腳掌與腿部垂直。用雙手扶住右膝內側固定好,雙臂伸直

  2、右膝慢慢彎曲,小腿與大腿成90度,此時大腿微微向上身的方向收回一點,雙臂自然彎曲,但腳掌始終與小腿成直角。然後再次舉直,來回重復4次,伸直時呼氣。

  STEP5瘦腰

  1、雙膝彎曲並攏躺於床上,腰腹與上身挺直,雙臂彎曲,雙手抱頭,手肘收緊,面向正上。

  2、然後雙肩拉起頭部,做仰臥的動作,但背部、腰部、臀部、腳掌保持貼地。再放下來,來回做8次。

  3、恢復仰臥的姿勢,肩胛骨充分與床接觸,慢慢呼吸放松。

  4、右腳抬起,但大腿與小腿保持原來的角度,腳掌繃直,同時上身做仰臥側傾的姿勢,雙臂手肘向前收,腰部與臀部保持著床。上下做4次。

  

熱門文章
妙用跑步機在家減肥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全民運動的熱潮已經襲來,大家都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時間運動的人們采取的運動方法自然是

辣媽不是傳奇 明星親授減肥方法

很多孕媽在產後一段時間都很難恢復到正常身材,然而明星霍思燕卻在產後減掉了20斤肉,霍思燕究竟是如何保持迷人

推舉姿勢“整頓”背部線條、釋放壓力

練習“推舉姿勢”要注意什麼?  要“溫柔”地對待自己的身體,不要與周圍的

簡單瘦腰減肥操 輕運動狂減腰圍

很多上班族女性經常感到無奈的是,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很容易讓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加上平時的生活中運動很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