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動瘦腿 又長又美

運動瘦腿 又長又美

  運動瘦腿又長又美。美腿不都是天生的,後天的鍛煉是可以改變的,也許比天生的還要美麗,性感,想瘦腿的MM們,小編在此教你幾個運動瘦腿法,讓腿部又長又美。

  運動瘦腿【普拉提

  訓練部位:大腿

  動作:吸氣,腿抬起90度,雙手插腰;呼氣,大腿不動,小腿收回,手側平舉。

  運動瘦腿【橡皮筋深蹲

  訓練部位:大腿前側肌肉、臀部

  動作:站立,兩腿分開同寬或略寬於肩,踩住橡皮筋,上身正直手握橡皮筋,手柄搭在肩膀上(有摩擦,可在肩部墊運動巾),蹲起,反復動作。

  應注意:下蹲至大腿水平於地面的程度,上身盡可能保持豎直抬頭挺胸,不要探身前移。

  數量:30-35每組,3組。

運動瘦腿 又長又美

  運動瘦腿【搏擊操

  訓練部位:大腿內側

  動作:直立向後舉腿,注意上身保持直立,單手向上,另一只手插腰,收緊臀部,用力把腿向後舉起。多次重復進行。

  瑜伽:韋氏努式

  訓練部位:消除大腿外側和側腰部脂肪,放松兩髋和旁腱。

  動作:左側臥位,曲左肘,將頭枕於左掌,身體成一直線;舉起右腿,右手抓左腳趾;呼氣,伸直右臂右腿,兩者垂直於地面;正常呼吸,保持10到30秒。

  以上講的是運動瘦腿又長又美,在練習的時候注意節拍,想更快瘦腿的可以在運動量上加大些。美腿會馬上找到你的。加油!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值得提倡嗎?

  針灸減肥值得提倡嗎?近日氣溫明顯逐步升高,我們的衣服也越來越薄,不少愛美者開始為身上尴尬的那堆贅肉鬧心

注重生活細節 塑纖細美腿

1、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盡量騰出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或買東西),

蘋果減肥餐 三日急速瘦

大家都知道水果減肥一直都是很受喜愛的,那麼水果裡面的蘋果又是減肥的佼佼者。到底蘋果減肥是怎麼回事呢,該怎麼做才可以很有效

哪類肥胖人群需要使用減肥藥

吃胖的人,才能用減肥藥,專家明確指出,只有單純性肥胖者才需要吃減肥藥。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由於攝入熱量過多、消耗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