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4大簡易瘦身操 快速打造好身材

4大簡易瘦身操 快速打造好身材

  瑜伽動作一,蝗蟲式

  效果:這個動作能夠有效減少腰背、髋臀部以及大腿位置多余的脂肪。

  動作詳解:首先俯臥在地上,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同時雙手臂和身體分開大概兩拳寬;然後吸氣,並讓四肢和身體盡量向上抬起離開地面,手腳要在同一個高度。保持這個動作一會兒,此時呼吸要均勻。最後呼氣,將抬起的身體各部位回落地面上,再放松身體。至少重復次動作四至六次。

  瑜伽動作二,側伸式

  效果:這個瑜伽瘦身動作不僅能夠鍛煉整個後背臀部肌肉,還可以鍛煉臀部肌肉、腿部肌肉、腹部以及腰肌,效果極好。

  動作詳解:首先身體直立,將右腿向前邁一大步,然後左腳向外轉四十五度,讓右膝蓋和右腳腳趾在一條水平線上,注意要盡量向下壓身體,讓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

  接著如上圖彎曲身體,將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腳的後面,撐住地面。在你盡力伸展左臂時,仍然要讓右側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最好盡最大的能力伸展胳膊,不可駝背,否則起不到擴展胸部的效果。

  瑜伽動作三,腰轉動式

  效果:這個瑜伽減肥動作能夠促進腸髒蠕動,清理體內毒素,並有效消地耗側腰的多余贅肉。

  動作詳解:首先身體站立好,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同時雙手十指相扣。然後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再將雙臂向上伸展;接著呼氣,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一直到腰背和手臂都和地面平行。緊接著吸氣後,呼氣,同時手臂帶領脊柱向右側水平扭轉九十度。再吸氣,回到正中位置;再呼氣,反方向,同理。這個動作至少要重復做四到六組。

  瑜伽動作四,眼鏡蛇扭動式

  效果:減少下背部、髋臀部多余脂肪。此式還能強壯腎髒,可徹底代謝出身體內的毒素,消除下肢的水腫。

  動作詳解:首先俯臥在地上,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並屈肘,將兩手放於胸兩側地面。

  然後吸氣,手掌推地,脊柱向上伸展;再接著呼氣,脊柱後屈;在吸氣後,呼氣,脊柱向右後方扭轉,眼睛看左腳腳跟;接著吸氣,回到正中。呼氣,反方向同理。這個瑜伽動作至少要重復做四到六組。

  看過之後,大家有沒有對於自己的身材可以變得更加的苗條感到十分的激動呀!有時間的各位不妨也可以去做一做這套速效瘦身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盲目減肥壞處多 瘦身貴在堅持

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和過度的飲食讓肥胖人群越來越多,減肥也成為年輕人不可或缺的話題。面對著肥胖的困擾,來讓我們聽聽減肥新聞的

哪些小動作可幫助男士快速減肥?

肥胖的身材帶來不僅是外表上的壓力更是給身體健康帶來壓力,肥胖嚴重者很容易就會得一些疾病,所以瘦身不僅為了美體更是為了健康

有什麼健康減肥的好方法 最普通的12種食物健康又減肥

在現代健康生活中,大家都在追尋綠色的食品,希望吃出健康,年年益壽。小編之前聽到一位當媽媽的朋友說起家裡小孩偏食的事情,當

中醫推拿減肥安全有效 那些一按就瘦的穴位

胃點穴——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位置:位於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復按摩這個穴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