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把握減肥最佳時間 洗澡前做6個瘦身動作

把握減肥最佳時間 洗澡前做6個瘦身動作

  減肥操是健康綠色的減肥運動,很多減肥朋友都會利用業余時間多做減肥操。只要堅持下來了,那麼就會有效果了。但是,如果你把握好減肥的最佳時間,那麼減肥的功效更會加倍哦。而洗澡前做瘦身動作就是最好的減肥時機了。

  熱身運動

  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暖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間隔休息5秒鐘。如果想要提高運動的強度,加快燃燒卡路裡,就多重復幾遍。

  腿部按摩運動

  大腿部分:用五指輕推,從大腿根部往膝蓋處,由輕到重這樣反復5次,將整個大腿部位全都推到。

  小腿部位:用五指輕捏,也可輕輕拍打,從腿窩處往下,一路輕輕按摩3分鐘。

  彎曲膝蓋運動

  鍛煉部位:大腿、手臂、和腹部肌肉

  將兩腿伸直,左手臂自然下垂,彎曲左腿到右手掌能握到左腳後跟為止,停頓5秒,放下左腿。同樣,彎曲右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腳後跟,左右腿交換反復各做10次,即可休息了。

把握減肥最佳時間 洗澡前做6個瘦身動作

  手臂按摩運動

  鍛煉部位:手臂、肩部

  坐直上半身,伸直右手臂,與水平呈45度,手掌自然下垂。用左手彎曲輕輕從手掌處往上,螺旋狀揉捏,直至肩部,反復重復此動作兩分鐘。左手臂與右手臂道理一樣,做完後,休息1分鐘。

  頸部按摩運動

  鍛煉部位:頸部、肩部

  坐直整個上半身,無衣物遮擋頸部,從耳後根頸部上方開始輕輕按摩,螺旋狀交錯按摩,力道由輕及重直到肩部。

  腿部運動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

  坐好後,抬腿,將毛巾繞過腳掌形成U型,雙手抓住毛巾兩端,輕力將腿往上拉,保持坐姿平衡,膝蓋微微彎曲,保持懸空狀態停頓5秒,左右腳交換,重復此動作持續將感覺大腿酸漲,可以停下來休息下。

熱門文章
賢妻劉濤減肥絕招 不節食也能瘦

《賢妻》中劉濤給人的印象一直是溫文爾雅的,身材也保養得非常棒。據說劉濤在15歲時就踏上了減肥之路,一起來看

女子受蠱惑買“減肥神器” 4萬買來一套塑身衣

臨沂臨沭縣的鄭女士剛生完孩子,為了減肥塑形,花大價錢購買了一款神器,說是短期內直接就能塑造成一線明星的身材。結果四萬塊錢

怎麼減肚子?7個小運動 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怎麼減肚子?  一、身體向前彎屈並立起:  將兩條腿分開並保持直立,與肩膀保持一樣的寬度,身體的上半部分前傾,並向下體前

腹部按摩六步曲 瘦腹超簡單

腹部是脂肪最易堆積的地方,那要怎樣才可以快速瘦腹呢?試試按摩瘦腹減肥法吧,通過正確按摩動作,幫你燃燒脂肪、快速達到減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