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告別麒麟臂必學的胳膊減肥操

告別麒麟臂必學的胳膊減肥操

  粗粗的手臂不僅會影響女生整體的外觀,而且還會影響穿衣服的效果。給胳膊減肥是夏天最迫切需要的。胳膊減肥成功後,吊帶衣服和無袖衣服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想穿就穿。胳膊減肥適合做減肥操,通過拉伸動作讓松弛的贅肉得到收緊。

  你的胳膊有贅肉的問題嗎?如果有,你知道怎樣可以將贅肉減去嗎?給胳膊減肥可以試試做伸展操。通過拉伸動作讓手臂松弛的贅肉得到收緊。下面小編介紹一套手臂伸展操給大家,讓你收緊贅肉。

  准備動作

  坐姿,臀部坐在腳跟上,小腿肌肉緊貼著地面。挺直腰身,雙手輕輕握拳,兩臂張開,上臂和肩部成直線。眼睛看著前方。下面介紹的動作一和動作二都是在這個准備動作的基礎上練習的。

  胳膊減肥伸展操一

  頭部慢慢向後仰,挺起胸部,下巴向上抬起,雙肩打開,臀部向後方,大腿繃直,腰身稍微彎曲。保持動作5秒。

  胳膊減肥伸展操二

  雙手向上伸直,身體慢慢向下俯下,額頭點地,雙手伸直,手掌貼著地面,感受雙手和腰部的拉伸。腹部緊貼著大腿面。保持動作5秒。

告別麒麟臂必學的胳膊減肥操

  胳膊減肥伸展操三

  坐姿,雙腿稍微分開,向前伸直,雙手放在背後伸直,支撐身體,手掌著地,頭部向左靠一點,肩膀放松。

  雙手和雙腿用力支撐起身體,雙腿伸直,腳掌和手掌貼地,頭部盡量向後仰。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放松,再重復練習。

  這套胳膊減肥操最有一個動作的難度比較大,對手臂和雙腿的力量要求也比較高。因此剛開始練習的時候要注意,別勉強自己。慢慢加大難度即可。最後一個動作雖然,難度大,但是它除了能夠收緊手臂外,還能讓臀部翹起來的哦。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那麼各位正在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該知道怎麼做啦?相信上面的減肥方法對你們都一定會有很大的作用的哦,所以看完後就快快收藏起來,心動不如行動吧。其實減肥就是一個堅持的過程。只要大家努力,那麼就是一定會成功的哦,但是不要貪圖瘦而放棄身體的健康哦,所以加油吧。

  

熱門文章
我現在19了,還能長高麼?目前1.74

我現在19了,還能長高麼?目前1.74

不吃飯只吃水果就可以瘦?你想多了......

水果的確有減重作用  大部分水果裡主要有水分,維生素,纖維素,糖分和一些電解質。一定程度上的確會有作用,因為吃水果能在短

12種減肥食物 幫你刮油減脂

吃飯和減肥似乎是沖突的兩件事情,其實不是。只要你吃對了,享受美食同時又能不被肥胖困擾。那麼,如何控制飲食加

肚子減肥艾灸穴位有哪些?5個穴位有效減掉身上肥肉

概 述 現在的社會節奏很快,很多的快餐,油炸食品充斥著我們是生活中,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這就導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