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飯後兩步減肥操減掉腰腹贅肉

飯後兩步減肥操減掉腰腹贅肉

  Step1:1、雙腿屈膝淺坐在椅子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兩腿打開,之間的步幅是肩寬的2倍,兩臂微微往後屈肘,雙手扶在左右的大腿根上,仰起頭,視線望向正上方,上身隨之後仰,胸廓打開,保持這個姿勢緩緩吸氣。

  2、充分吸氣後,令腹部充滿空氣,然後上身往前收攏,肩胛骨下降,胸廓收縮,令背部蜷縮起來,頭低下,緩緩呼氣,注意手臂此時是往前打開。吸氣呼吸重復10-15次。

  3、同樣兩腿張開至肩寬的2倍,淺坐於椅子上,雙臂自然伸展,手扶在膝蓋上,然後左臂收攏,手掌輕輕捂在腹部上,然後一邊呼氣一邊往後扭動腰部,往後看。轉回正前方的時候慢慢呼氣,左右交替地重復10-15次。

  4、淺坐在椅子上,兩腿張開的幅度加大至肩寬的3倍,兩手反手地扶在左右大腿上,上身挺直,收起腹部,然後利用腰腹的肌肉施力,令上身以繞圈的方式扭動,而頭部則以相反的方向擺動,注意期間要呼吸交替。

飯後兩步減肥操減掉腰腹贅肉

  Step2:1、兩腿並攏屈膝躺臥,大腿與小腿成90度,兩臂向後屈肘,上臂與下臂成90度,下臂與手掌撐地,腰以上的部位仰起,令腹部肌肉壓迫起來。

  2、保持這個姿勢緩緩呼氣,再往上抬起屈膝的右腿,腳掌繃直,令小腿與地面平衡,然後呼氣,保持動作數秒。

  3、然後保持有氧腹式呼吸,左腿也以同樣的方式抬高,保持雙腿並攏,小腿與地面平衡。

  4、接著,靠攏的雙腿往右側擺下,要一下的部位隨之右傾,左臀離開地面,上方部位保持姿勢不變,僅僅是腰部轉動,再往左轉,整套動作重復10-15次。

  久坐是腰腹部長贅肉最主要的原因,所以想要防止腰腹部長多余的脂肪,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提前預防,以上兩步減肥操讓你每天只需要飯後的時間就可以有效預防腰腹部長贅肉,不用刻意花時間去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熱門減肥茶排行榜 哪款才是最好的

哪款減肥茶最好?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減肥茶?來看看下面這組減肥茶排行榜,詳細介紹了目前最受歡迎減肥茶的配方及效果。  碧

辦公室巧用椅子助瘦腰

上班族想要減肥總是苦於沒有時間,其實減肥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辦公室也能進行。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椅子減肥操,妙

慢跑多久能減肥

概 述 談到人們的飲食,建議要為長遠的健康考慮的,最好能多吃真正的食物,比如多吃水果和蔬菜,建議新

9種食物 讓你輕松擁有巴掌臉

冬瓜  冬瓜是世界公認的瘦臉食品之一。冬瓜有助於消除體內多余的水分,有明顯的利尿作用。另外,冬瓜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