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瑜伽減肥有什麼好處? 瘦身理想副作用小

瑜伽減肥有什麼好處? 瘦身理想副作用小

  1.瑜伽姿勢中的各種伸展動作,如手臂上舉的山立式(Tadasana)姿勢十分簡單,但它能讓身體兩側的肌肉拉長並加速其血液循環,起到燃燒脂肪的作用。

  2.身體前彎後仰的動作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能由裡到外地刺激脂肪容易堆積的身體前側和後側部位,如腰部、臀部以及腿部。

  3.扭轉的姿勢也能十分有效地消減身體局部的脂肪,幫助消除內髒周圍堆積的脂肪並維持其正常功能。

  4.身體倒轉的姿勢也是練習者們消除身體多余脂肪的最佳選擇和最喜愛的姿勢。

  溫馨提示:各式各樣的瑜伽減肥動作一定要配合好准確的呼吸方法,一定要找有經驗的瑜伽老師來學習正確的瑜伽呼吸方法。因為不正確的呼吸方法會給身體造成壓力,影響減肥的效果,甚至有副作用。

  

熱門文章
零食+水果 最適合白領減肥

餅干:蘇打餅干熱量低  蘇打餅干中含有碳酸氫鈉,可以平衡人體酸鹼度,也是餅干中熱量最低的。熱量最低也就是說相同克數的蘇打

快速減肥最易犯的10種錯誤

每一個正在減肥瘦身的人都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擁有最明顯的瘦身效果,但是往往急功近利就容易走進減肥的誤區,下面

女人黃金減肥期 吃什麼好

女性月經周期的長短,因人而異,平均為28天,但在20—40天范圍內均屬正常。如果月經不調,請不要進行女性經期

節食減肥如何安排飲食

  節食減肥是一種常見的快速減肥方法之一。但是在進行節食減肥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