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快速減肥操 快速燃脂瘦全身

快速減肥操 快速燃脂瘦全身

  不用再為沒有時間運動而放棄減肥了。今天就來教你一套快速減肥操,只需20分鐘,就能幫你雕塑完美身材,而且燃燒脂肪的效果比一般有氧運動都要好。

  快速甩肉

  忙著工作、忙著學習或是忙著帶小孩,時間成了大家脫離運動的原因。缺乏運動,於是脂肪便趁機滋長,肥肉就這樣跑出來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下面減肥網小編就來教你一套快速減肥操,只要20分鐘就能幫你雕塑身材,燃燒脂肪。

  研究表示,20分鐘內以有氧運動和力量鍛煉交替進行,能更有效地提高卡路裡的消耗,同時提高心肺功能。

  有氧運動主要作用是增進心肺功能,促進脂肪燃燒,而無氧運動的主要作用則是雕塑肌肉線條,同時提高基礎代謝力。

  將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在短時間內進行循環交替,能夠提到身體肌耐力,平衡肌肉分布量,從而提高運動減肥效果。

  為了更好地達到燃脂效果,以下運動請重復3次(30分鐘為一個循環)。

  Start!

  每周做3-5次,每個動作進行1分鐘。每個練習之間進行1分鐘高強度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或跳繩)。再重復一次。每個動作都這樣交替進行。

  需要准備的道具:1個4-5磅的重力球、半圓平衡球、彈力繩

  替換道具

  所有動作都可以使用你身邊的設備。例如你在家裡,沒有半圓平衡球,那麼你可以用一個沙發抱枕或枕頭。在健身房裡,可以使用那些帶有拉繩的器械,而不是使用彈力繩。

  半圓平衡球上半蹲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肩膀和腹部

  A.兩手抓住一個重力球放在髋前,站在半圓平衡球上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B.下蹲同時兩臂向前舉高至肩膀。然後回到起始姿勢再重復動作。

快速減肥操 快速燃脂瘦全身

  高拉抬腿

  鍛煉部位:二頭肌、臀部和腹部

  A.將彈力繩的一端固定在高處(例如大門門柱頂部),站在左側面對它。左手握住彈力繩把手,手臂延展至肩膀高度,掌心向上;右手屈肘放在側髋處。然後向著左肘部抬起左膝蓋。

  B.接著將左腳放下,同時左手屈肘,將彈力繩拉向左耳。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動作。兩側交替重復30秒。

  弓步伸展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和胸部

  A.將彈力繩的中端固定在肩膀高度(例如一個關閉的大門門柱),然後站在與它相反的那一面。兩手各抓住彈力繩兩端放置在肩膀前,掌心向地,並將左腳向前跨成弓步。

  B.站起來的同時將兩臂向前伸展。然後回到起始姿勢,再重復,兩腿交替各做30秒。

  下拉

  鍛煉部位:腿、臀和背部

  A.將彈力繩中端固定在高處(例如一個關閉的大門門柱頂部),面對著它站立。兩手各握住彈力繩兩端,手臂向前伸直,掌心向下,同時雙腿半蹲。

  B.然後雙腿起來一半,同時兩手向後拉低彈力繩。回到起始動作,再重復。

  折刀

  鍛煉部位:腹部和肱三頭肌

  坐在半圓平衡球上,兩腿伸直,兩手放在身後地面上,手指向前,肘部彎曲。

  將雙腿抬高45度角同時抬起軀干,伸直手臂。然後返回起始位置,重復。

熱門文章
運動過後喝運動飲料 減肥白費勁

運動飲料裡面有一定糖分,又有維生素,是不是運動後喝運動飲料,減肥效果佳又能補足一點維生素呢?運動飲料不就是為了運動後飲用

玉珠铉減肥瑜伽之山姿勢

  山姿勢(一) .hzh {display: none; }   1.前腳趾跟後腳跟緊緊貼

專業瘦身大S婚後減肥+保養

大S上月新婚完畢,引起很多媒體的關注,那麼針對大S為何保養的如此之好也有一定的采訪,下面小編就給您揭秘一些

喝水過多會引起水腫型肥胖

喝水過多會引起很多奇奇怪怪的疾病,例如過敏、疱疹、青光眼、腳廯等等。其次,喝水過多還會影響體型,造成水腫型肥胖。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