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身帶減肥操,不知不覺讓你瘦

健身帶減肥操,不知不覺讓你瘦

  健身帶運動操重點擊退腰腿贅肉

  借助健身帶的彈力進行重點部位的運動,能令肌肉得到有效伸展並促進脂肪的燃燒,令贅肉慢慢消退。

  健身帶輔助芭蕾式拉伸牽引

  1、面向椅子站立,右手抓緊健身帶的同時右腳踩住健身帶。

  2、右側小腿彎曲,右手拉伸健身帶放在右肩部,保持10秒。

  3、站在椅子一側,右腳踩住健身帶,右手將健身帶抓緊。

  4、向上抬起大腿,健身帶在大腿外側,胯關節向外和向內旋轉各5次,注意前臂和大臂的角度必須保持在90度。

 健身帶減肥操,不知不覺讓你瘦

  上班前的15分鐘用捆綁法糾正骨盆歪斜

  1、雙手將健身帶拉開至寬於骨盆15厘米長度。

  2、從前向後將健身帶包裹住骨盆位置,並且在身後將健身帶交叉一次。

  3、拉緊健身帶,並在骨盆前方用力將健身帶系緊。

  4、系緊健身帶後,將前端折入健身帶下面。

  貼士:早飯前空腹喝一杯溫水,輔助捆綁健身帶,不僅促進腸胃廢物排出,更能刺激腹部神經中樞從而抑制食欲,吃早飯時繼續捆綁,能同時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

熱門文章
冬季喝減肥茶 暖胃又減肥

小編推薦冬季自制健康減肥茶配方,教你如何快速瘦身恢復窈窕身材。  自制減肥茶:綠茶+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香氣非常清淡,不

醫學上有什麼解決肥胖的簡單的家..

醫學上有什麼解決肥胖的簡單的家..

揭秘肥胖水腫的四大原因

血液中的水分在身體組織中流動,一般情況下,人體應該通過淋巴系統將身體組織種的水分完全排出,當淋巴系統出現阻滯時,未排出的

怎麼減肥管用

概 述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吃得也越來越好,於是就出現了許多胖人,尤其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