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冬季喝減肥茶 暖胃又減肥

冬季喝減肥茶 暖胃又減肥

  小編推薦冬季自制健康減肥茶配方,教你如何快速瘦身恢復窈窕身材。

  自制減肥茶:綠茶+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香氣非常清淡,不但可以養顏減肥還可以緩解上班一族的壓力,促進腸胃的消化功能,與綠茶搭配,口感更為清新自然,可以消化掉油膩食物。

  自制減肥茶:玫瑰果+扶桑花茶

  葵類的扶桑花茶,泡開之後有著濃郁的深紅色,顏色非常艷麗,口味有點酸酸的,搭配甜甜的玫瑰果一起飲用,可以促進熱量消耗和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冬季喝減肥茶 暖胃又減肥

  自制減肥茶:綠茶+薏仁+艾蒿茶

  艾篙茶非常適合女性飲用,不但可以促進消化,還可以幫助輔助治療婦科病,綠茶、薏仁、艾蒿茶搭配,有著神奇的消除水腫的功效,可以將你臉部和下半身的多余水分快速清理干淨。

  自制減肥茶:玫瑰果+薄荷茶

  薄荷茶香氣比較清甜,可以清心寧神,加快你的新陳代謝,非常適合你提神使用,而香甜的玫瑰果搭配進來的話,可以快速起到清理腸道,提神醒腦的效果。

  我們得知道,減肥如果單單依靠運動和節食的話,很容易造成便秘的後果,這個時候就要喝上一杯自制減肥瘦身茶了,不但可以潤腸排毒,還能加速新陳代謝,給你意想不到的減肥奇效,而且還很經濟哦,比花大錢買所謂的減肥藥劃算多了。

熱門文章
陳皮能減肥嗎 吃的對才能減肥

相信大家都知道,陳皮具有非常好的藥用價值,而且備受人們的關注。很多朋友都聽說過陳皮具有減肥的效果,從而希望通過陳皮變成一

六大花生減肥法 花樣多健康瘦

  花生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優質的花生和花生油中含

瘦臉方法都有哪些呢

當你看到女明星無比上鏡的錐子小臉,大臉的你是否也羨慕不已呢,心動不如行動,下面教你幾招速效瘦臉方法,只要短短一周,瘦臉效

海正藥業:減肥藥奧利司他安全性問題不會影響業績

中國SFDA提示的奧利司他不良反應,減肥藥多見:奧利司他膠囊(120mg)在用於肥胖或體重超重患者(體重指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