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全身的最快方法 MM趕緊get

瘦全身的最快方法 MM趕緊get

  瘦手臂

  兩個小啞鈴(可用礦泉水代替),握在手裡,抬起手臂,使上臂部貼近耳朵,然後屈肘,再伸直手臂。每15次為一組,一天3組。

  瘦後背

  站立,兩腿分開,兩腿之間距離約為兩個肩膀寬。上體向前彎曲,左手臂向下伸直,指尖觸碰兩腳中間地面。右手臂向上伸直,盡量使得兩手臂在同一直線上,並與地面垂直。然後,左右手交換,重復動作15次。

  瘦腹部

  仰臥於墊子上,兩腿並攏伸直,兩手臂屈肘,兩手放於耳際。兩腿並攏抬起,與地面形成約為30度角。上背部離地,感覺腹部受壓。停留片刻,背部回落,腿始終保持抬起狀態。上背部再離地,如此重復,做15次。

瘦全身的最快方法 MM趕緊get

  提臀

  站直,雙腿分開,距離比肩寬,腳尖微微朝外,然後緩慢地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膝蓋向外打開,同時雙手緊握啞鈴,手臂與地面平行。然後再恢復到站立的姿勢。重復動作15次。

  瘦大腿

  側躺,彎曲右手肘撐住頭部,右腳向後彎曲,左手扳住左腳腳踝向前拉;然後從內側慢慢將右腿伸直。

  瘦小腿

  屈腿仰臥,手臂打開與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鐘,大小腿不動,用腳尖畫圓活動腳踝。正反兩個方向各1分鐘,然後換右腿重復該動作。

  瘦全身最快的方法你快試試運動減肥哦,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最適合什麼運動

     “冬天在室內,有暖氣,溫度比較適

刺激手部,自然減肥

抑制食欲的穴位和部位有很多,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手背和手掌等比較容易刺激的部位。  一個是手背中央,直徑為3厘米左右的&ld

自制減肥茶一個月減10斤

1.荷葉,這個是一定要有的,它的主要作用是排毒  2.橘皮(作用是溶脂)  3.絞股藍(降血壓,排出血液裡的脂肪)  4

減肥食物選擇更加營養的糙米減肥

糙米減肥,帶有胚芽和胚乳的大米才可以叫糙米,它的營養比市面上的有些大米營養豐富的多,在我們購買大米的同時一定要選好是不是